足協公佈了上輪中超聯賽裏拿到紅牌的葛振、拉斐爾的罰單,兩人各被追加了5場禁賽。 相比於深足葛振被禁賽影響不大,卓爾拉斐爾被禁賽可以說影響巨大!

  拉斐爾是目前卓爾的頭號射手,他被禁賽,讓卓爾只能依靠埃弗拉了,在此之前埃弗拉並未出場,可見在李鐵心目中,埃弗拉目前應付中超是有難度的。因此,李鐵接下來幾輪的希望,只能放在巴普蒂斯唐身上了,然而一個尷尬是,這位前西班牙人前鋒目前還是“水貨”的風采。

  3輪比賽,巴普蒂斯唐全部獲得了首發,但表現卻比較糟糕,3輪比賽沒有進球,而且威脅也不算啊,目前卓爾3大出場的外援中,他的評分是最低的。事實上球迷也不理解,爲何卓爾要買巴普蒂斯唐,難道莫雷洛不好嗎?難道真的只是爲了武磊嗎?

  西班牙人本賽季在冬季轉會窗口引入了武磊,放走了巴普蒂斯唐,很多人調侃這是在爲武磊騰位置,實際上我們可以看到,巴普蒂斯唐也並非是想象中的那種神鋒,他離開了西班牙人,立馬就找不到感覺了,有成爲水貨的趨勢。

  不得不說,西班牙人之所以賣掉巴普蒂斯唐,買來武磊,也不僅僅只是爲了中國市場,着實在競技層面,巴普蒂斯唐的價值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大。這樣的操作當時看上去怪怪的,實際上反倒是卓爾被坑了?因此李鐵能否激活巴普蒂斯唐,將是接下來幾輪成績是否穩定的關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