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去年年底12月29、30日期間在武漢有演出活動,當時在後台和許多朋友握手、合影,到了1月10日開始發燒39度,雖隔兩天后高燒消退,但王力宏為顧及防疫,自1月起也返回台北家中,進行自我居家隔離2個月。

王力宏表示,在這段期間,也懷疑自己是否染了新冠肺炎,他說去年在武漢演出,其後發燒,因當時還沒有人提及疫情,故他亦沒有留意,但當時很不舒服,到1月11日發燒至38.5度,當時還抱病在昆明開騷,高燒兩天後,身體慢慢回復,但他仍相當擔心「不知道能不能檢測是否產生抗體了」。而他自行居家隔離時,亦在社交平台不時與粉絲網上互動,並提醒大家保持社交距離及多洗手,鼓勵歌迷。

王力宏:在台北居家隔離兩個多月了😂請 大家繼續保持社交距離,多多洗手,才能手牽手一起度過! 期待陪你一起看明天的彩虹🌈 最近是 OurHome越南,澳洲 和紐西蘭的生日!也是泰國歌迷會的生日!🙏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和信任,等疫情過了,我們一定很快就會見面❤️ -- 王力宏

From:微博/王力宏

圈老漢:#王力宏# 在家自我隔離兩個多月,優質偶像以身作則,奈何有網黑各種詆毀猜測王力宏。王力宏終於現身了,也變相打了黑子的臉,[怒] ​ -- 圈老漢

From:微博/圈老漢

From:微博/圈老漢

From:微博/圈老漢

王力宏:每天練鋼琴,練唱,不去健身房就用TRX 健身。 想你的,期待早日相見。 ​ -- 王力宏

From:微博/王力宏

王力宏於2003年沙士爆發期間曾寫下《手牽手》這首歌,為醫護人員打氣。

王力宏:所有參加了拍攝的歌迷,謝謝你們!如果你觀看了MV 點贊或留言或轉發了,也謝謝你!如果你正在自我隔離當中,謝謝你!如果你在幫助病人 或極速蓋醫院,謝謝你們!最重要的是:眾志成城,抗擊疫情!雖然苦,但我們有信心我們一定贏,因為我們 #堅信愛會贏# !

@人民日報 @共青團中央 @新 -- 王力宏

From:微博/王力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