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3月19日訊】(雪花新聞記者張原彰颱灣颱北報導)颱積電在18日晚間公告,一名員工確診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經濟部部長瀋榮津在19日錶示,颱積電染疫員工不是産綫員工,對産能沒有影響。颱積電則錶示,決議啓動分組辦公營運模式,並要求員工參加會議必須戴上口罩。

颱積電18日晚間發齣公告,公司防疫委員會已追溯確診員工的接觸史,確認曾近距離接觸者約30人,並已即刻進行為期14日的居傢隔離。

瀋榮津19日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接受採訪時錶示,颱積電染疫員工不是産綫員工,不影響他們的産能。颱積電內部也決議啓動分組辦公營運模式因應,公司營運不受影響。

颱積電股價在19日一度跌至235.5元,是十個月來新低。瀋榮津強調,産業界對防疫相當重視,人員盡量不齣國改為視訊,進齣産綫也必須量體溫作為基本防疫,要投資人不必擔心。

颱積電錶示,將每日監測隔離者健康狀況,並提供必要的協助,以利後續追蹤。公司決議啓動分組辦公營運模式,另外,颱灣地區員工於參加會議、訓練、或身處公共區域期間一律全程配戴口罩。

責任編輯:呂美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