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

影片截圖

由歌手謝霆鋒主創的內地音樂綜藝節目《我們的樂隊》早前首播,點擊率高達兩億,在之前官方發布的花絮中,謝霆鋒更重現經典金曲《281公里》,如今再次大顯身手,填自為節目主題曲《 《我說了算》作曲填詞。

影片截圖

謝霆鋒同另外兩個天皇拍擋蕭敬騰、王俊凱搏命排練,力求完美演繹。在第一集見到,三人化身「霸氣總裁」,大開金口唱主題曲《我說了算》,全場氣氛高漲。

影片截圖

三個總裁誓要打造「最強樂隊」,謝霆鋒在現場一展老闆本色,嚴格挑選參賽者,當選手入場時,他表示:「選手需要具有高超的現場表演能力。」

影片截圖

此外,王俊凱更連環提出問題,令眾難以解答;蕭敬騰更親自彈奏和弦,測試選手音感。三位合伙人相當熱情地投入「面試」,不少觀眾都留言認為一眾導師十分認真,令大家;因期待節目。

而且每個選手都相當多才多藝,超高水準的演出令無數觀眾大感驚訝,事關節目中雲集業界知名槳手,又有名牌音樂院畢業的樂手,令到節目生色不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