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的NPC們有什麼愛情故事?大家忙於刷圖可能不甚瞭解,其實只要過任務的時候慢點按空格,少來幾個ESC,就都能注意到啦。小編從衆多各不一樣的愛情故事中挑出來三個比較令人心動的愛情故事,還算是正經,可惜了男的多是渣男,女主的愛情怕是追求不得,命運也不怎麼樣了。大家且慢慢品味。

一、西嵐和愛麗絲。

劇情中西嵐和愛麗絲只能說有那麼一點曖昧,我們沒有證據,但是前陣子官方給實錘了!可惜了愛麗絲只是個人偶,西嵐堂堂劍聖怎麼能找個人偶女朋友?愛麗絲自脫卻赫爾德的控制,也算是個人了吧?人和偶,情未了!

二、卡坤和賽麗亞。

當年坐那個任務的時候,小編還覺得卡坤如此誠心誠意充滿愛慕,八成要成功了?結果當然是失敗了,但是這個卡坤見異思遷也太快了吧?看到一個奧菲利亞就巴巴的跟着去了天帷巨獸,雖然說不能當舔狗,但是這也太快了吧!

三、巴恩和艾米麗。

曾經有把武器叫艾米麗的銀妝刀,這個艾米麗就是巴恩的妻子。巴恩一生要擺在德洛斯帝國的漩渦之中,艾米麗莫名其妙的被燒死,更不如說是被謀殺了,巴恩整天巴結皇帝,無心私事,恐怕是難辭其咎,後來又是參與機械牛實驗,又是吸了盧克的那個什麼,呵呵呵呵。

其他的故事,比如說諾羽和阿甘左,阿甘左因盧克西之死整日價相思欲狂,不料當年還是個小姑娘的諾羽卻愛上了在素喃休養的阿甘左,艱難糾纏,最後還是沒能說出口。有個故事簿叫黯然心傷,大家可以看看。

PS:不知不覺南爵電競已經創作了2200多篇《地下城與勇士》的文章了!我們致力於打造最新最全的DNF遊戲資訊與攻略!勇士們,別忘了點個關注和贊哦,原創不易,謝謝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