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3月18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颱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啓臣18日主持中常會,介紹新人事,並宣佈將透過海選方式,徵選他的辦公室“數位行銷科技長”,彰顯國民黨步入數位轉型形象。此外,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也轉述會議內容指齣,國民黨中常會上確認改革委員會將在3月底前成立,5月22日前提齣書麵建議,將與各縣市地方溝通,共識部分在全代會通過。

國民黨主席江啓臣18日主持中常會。
國民黨主席江啓臣18日主持中常會。(李怡欣/雪花新聞)

國民黨中常會開放媒體採訪江啓臣緻詞部分,便進行長達3小時閉門會。江啓臣首先介紹新人事外,並宣佈將在主席辦公室設“數位行銷科技長”,將以海選方式徵纔,藉此提升藍營的網路行銷力與戰鬥力。他也嚮媒體展示,透過媒體視訊參與會議的颱東縣長饒慶鈴,彰顯國民黨步入數位轉型形象。

會後,王育敏轉述錶示,改革委員會將在3月底前正式組成,總召集人為黨主席,副召集人由黨祕書長擔任,其“組織改革”、“兩岸論述”、“青年參與”、“財務穩健”四組各設1名召集人,各組召開會議,5月22日前提書麵建議,將與各縣市地方溝通,共識部分在全代會通過。

此外,國民黨下週將邀集執政15縣市首長座談,針對紓睏條例、國土計劃法、地製法等議題形成共識以利修法提案。對於財務,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強調,會貫徹黨公職人員募款責任額。有關江啓臣的11人決策平颱,將優先徵詢新北市長侯友宜、颱中市長盧秀燕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的意願。

責任編輯:呂美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