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冒充好友的骗子 骗了一万多 到现在没消息 是回不来了


说实话,凉了。顺便借你这说个与问题无关但重要的事,就是14周岁以下的小孩子走失,不用等到24小时后才报案,不要被影视剧忽悠了而错过找孩子的第一时间。当然希望所有父母不要走到这一步,人贩子全部横死。


这钱就是你交的社会学的学费。有生气和郁闷的同时在知乎发帖的时间,赶紧找个活干吧,四千块很快就回来的。


你还算好的我被骗了38000唉


没用的 我爸爸的一个朋友 可以说是有个败家媳妇了 自己不在家的时候自己的傻媳妇偷偷把银行卡里的10万块钱给骗子转过去了 去警察局报案 警察表面上很积极配合 实际上根本就找不回来 到现在已经过去有三四年了 依然杳无音讯。4000块钱 就当是个教训吧


勿念速忘。再去赚。


讲真,只能当花钱买教训,我报案的派出所是这样跟我说的:说不定以后某个时间,你会忽然收到一笔钱,那就是案子破了,给你还过来的钱/微笑脸


阶层不够

警察不会在意的

就当买个教训吧


说实话,基本回不来了。并且中国警力有限,像这种小案子,一般不会怎么调查的,尤其被骗这种调查难度还比一般偷盗难度要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