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發佈了30歲及以下亞洲精英榜,這份榜單中星光熠熠,不僅有大家喜愛的劉昊然以及歐陽娜娜,還有不少電競圈的大佬也入選了這份榜單,包括英雄聯盟的大魔王Faker、以及國內知名遊戲公會大鵝的兩位老闆王宇陽與王智開,比較遺憾的是,國內並沒有職業選手入圍這份榜單。

  福布斯官網評選出2019年三十歲以下精英榜,其中亞洲區娛樂和運動項目中,Faker當選。一同當選的還有劉昊然歐陽娜娜和韓國女團BlackPink粉墨以及大鵝文化的CEO、COO王宇陽與王智開。福布斯在對FAKER的評價中寫道:在一款名爲英雄聯盟的遊戲中,Faker長時間以來都被認爲是史上最偉大的選手,他帶領着他的SKT拿下了三座S賽冠軍獎盃,他還獲得了2018年的David Yan獎項,他也幫助韓國在國際大賽中佔據了主要地位。就在去年,他又和SKT簽訂了一份三年合同。"如今在Faker的率領下SKT再次成爲了LCK的奪冠大熱門,大魔王又回來了。

  除了Faker之外,知名遊戲公會大鵝文化的CEO、COO王宇陽與王智開也入選了本次福布斯亞洲精英榜,二人在"媒體,市場營銷&廣告(MEDIA, MARKETING & ADVERTISING)"領域榜上有名。這已經是大鵝文化CEO王宇陽第二次上榜了,在去年王宇陽就攜手UZI、若風等人入選了福布斯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中國區的名單。大鵝文化旗下擁有者非常多的一線主播,涉及英雄聯盟、王者榮耀與刺激戰場等熱門遊戲,提到韓跑跑、耀神、難言、8GK、奇怪君等人,大家一定不會陌生。不止是主播文化,大鵝旗下還擁有多支電競戰隊,包括絕地求生、APEX英雄以及QQ飛車,其中絕地求生分部Dae戰隊成長迅速,在強手如林的PCPI S2中殺入了最後的總決賽。大鵝文化成立於2017年3月,短短一年時間的運作已成爲遊戲領域最大的直播經紀公司和MCN機構。在2018年6月,大鵝文化完成A輪高達1億元人民幣融資,投資方爲盛大遊戲。大鵝文化創始團隊有十年電競行業從業經驗,除自營主播外還與SKY李曉峯、董小颯、AG超玩會等知名職業選手、電競主播及職業戰隊進行深度合作。在電競教育、內容輸出、明星打造等方面強強聯手。從人才培養、內容培訓、經紀運營、電競職業化等角度形成上下游合力。

  而在娛樂明星方面,國內知名影星劉昊然赫然在列,憑藉在《北京愛情故事》以及《唐人街探案》中的精彩表現,成爲了國民男神、大家都喜歡的昊然弟弟。一同上榜的還有在《北京愛情故事》裏的和劉昊然搭檔的歐陽娜娜。出生於臺北市的娜比有着非常出衆的大提琴功底,也正式憑藉着《北京愛情故事》在影視圈嶄露頭角,之後拍攝了多部影視劇,在國內有着非常高的人氣,二人的入選也是讓粉絲非常興奮。

  2019年福布斯亞洲精英榜,中國內地上榜人數最多,共有61位,緊隨其後的是有59人上榜的印度,排名第三的日本佔得30席;而韓國和新加坡分別以 28 和 23 人位居第四、第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