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編體虛貓每晚「被鬼壓床」 情侶求神問卜...監控拍下超毛詭照。(圖/飼主賴彣彣提供)

▲5個月大的小鬼會認環境,經常三更半夜自己爬上床。(圖/飼主賴彣彣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這畫面的確讓人感覺有點毛毛的!住在台中的賴彣彣和男友自從收編一隻浪貓回家後,晚上睡覺經常覺得呼吸困難、好像有人想掐死自己的感覺,2人去廟宇求神也解不了謎題。事後特別安裝監視器調查真相,沒想到竟拍下讓人吃驚的景象,當場嚇壞情侶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賴彣彣和男友居住在台中山區,家裡附近有不少浪貓,牠們經常在路邊等待好心人餵食罐罐和其他食物,其中一隻貓咪體型較嬌小,身體看起來相當虛弱,當時喜歡小貓的他們沒有多加考慮,就收留牠並取名為「小鬼」。怎料小鬼有點不適應新環境,還經常想往外跑,於是賴彣彣只好將牠關在房間內一起睡覺。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編體虛貓每晚「被鬼壓床」 情侶求神問卜...監控拍下超毛詭照。(圖/飼主賴彣彣提供)

▲原來是小鬼整隻趴在人家臉上。

飼主賴彣彣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自從小鬼入住房間後,她的男友開始出現「鬼壓床」的狀況,每天早上醒來都說前晚睡不好,於是2人趕緊去廟宇求神問卜,不過廟方卻說「沒有鬼」。疑惑的男友不相信家裡沒有壞東西干擾,「跑去買小型cctv 安裝,2天後竟發現是剛收養的小鬼貼在男友臉上睡覺……牠可能當我們是貓群一族吧!」

▲收編體虛貓每晚「被鬼壓床」 情侶求神問卜...監控拍下超毛詭照。(圖/飼主賴彣彣提供)

▲小鬼的貓群朋友們。

小鬼趴在飼主臉上睡覺的照片被分享到臉書寵物社團,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可怕的貓壓床」、「整個巴在臉上,根本戴面具」、「這貓想謀殺吧……」、「睡到一半都是貓味」、「窒息式的愛,愛你愛到悶死你!XD」、「貓的迫降!恭喜樓主受到寵幸~」、「平常這麼愛吸貓,晚上讓你吸個夠」。►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愛犬異常吠叫「滿嘴口水」迎飼主返家! 見重摔影像痛哭失聲

►中風嬤離開2年...臘腸犬每天「守輪椅」思念! 憂愁不忘祖孫情

►曾遭退養2次!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同款翻肚」融化網

►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是薛薛❤  

►路中間啃芭樂!北投獼猴「握手回應」好心男 專家解答真正含意

▼更多精彩內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