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與陳梓童識於微時,合作非常開心。

李倖倪(Gin Lee)剛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其中一首合唱歌曲《U&I》,就找來在《中國好聲音》中周杰倫的得意門生陳梓童合作。

Gin Lee與陳梓童早已識於微時。

Gin Lee與陳梓童早已識於微時,她們曾在《中國好聲音》裡加入了周杰倫的戰隊並成為朋友。之後更先後加盟了環球唱片, Gin Lee對於是次合作非常開心:「一得知合作的消息,感到高興,因為大家相識很久,亦好有緣一齊加入環球唱片。梓童每次來香港,我也會好好招待她。這次真的很感謝梓童專程飛來臺灣一起拍攝MV,和她一起的時候,完全不會感到自己正在工作,因為實在太好玩。」

Gin Lee與陳梓童早已識於微時。

《U&I》MV畫面用色豐富,玩味和型格十足,更加入了踩「蛇板」元素,Gin親自上陣,見她拍攝前認真練習,希望重拾小時候踩「蛇板」的狀態。Gin坦言:「已經20年沒有接觸過『蛇板』,一來工作繁忙關係,二來小時候的那款蛇板差不多絕跡市面,現在已改良了,所以導演也要專程尋覓,很開心可以在MV重拾童年回憶。不要以為我踩得很輕鬆,其實我大腿非常累,汗流浹背!」

Gin Lee與陳梓童早已識於微時。

Gin Le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