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星(Samsung)今(17)日宣布与悠游卡公司合作的 Samsung Pay 悠游卡全台正式开通,凡于指定 19 款三星 Galaxy 装置中的 Samsung Pay 应用程式更新并下载悠游卡后,启动手机 NFC 功能(预设嵌入式安全元件)并将手机靠近悠游卡感应区,就能以悠游卡消费;因应 Samsung Pay 悠游卡开通,多项开卡优惠方案同步登场,有兴趣的读者朋友快去下载体验看看吧!

 

 

支援 Samsung Pay 悠游卡的三星 Galaxy 装置包含 Galaxy S20 Ultra、S20+、S20、S10+、S10、S10e、S9、S9+、Note10+、Note10、Note9、A71、A70、A8s、A51、Z Flip、Note 10 Lite、A80、A60 等 19 款机型,各型号支援时间不一,依照实际发布时间为准。

 

Samsung Pay 为目前市场唯一同时支援磁条及 NFC 刷卡机、且真正完美取代实体信用卡的行动支付解决方案,全台 30 多万台 POS 刷卡机 99% 都能使用 Samsung Pay;Samsung Pay 悠游卡可广泛使用于全台互通的大众运输、超商、超市、加油站、停车场以及特约机构等地区。

 

  • 即日起支援 Samsung Pay 悠游卡之型号:

Galaxy S20 Ultra、S20+、S20、S10+、S10、S10e、S9、S9+、Note10+、Note10、Note9、A71、A70、A8s、A51。

 

  • 预计 2020 年 4 月底前陆续支援 Samsung Pay 悠游卡之型号:

Galaxy Z Flip、Note 10 Lite、A80、A60。

 

目前 Samsung Pay 悠游卡可支援普通卡及学生卡,转乘优惠规则也等同于实体悠游卡;此外,Samsung Pay 悠游卡也同样可以申请记名服务或是购买售价 1,280 元的定期票,更可利用现金或信用卡线上加值,其他服务项目像是卡片备份、复原、删除、锁卡或是查询交易纪录等服务都可透过手机完成,不仅安全且便捷。

 

Samsung Pay 在安全性上是以 Samsung KNOX 进行把关,确保检验装置的安全性并禁止 Samsung Pay 在遭受入侵的装置中使用;基于系统安全性与验证机制,一个三星帐户只能于一部三星装置中下载并使用 Samsung Pay 悠游卡,使用者若是更换新手机,可直接在手机内备份 Samsung Pay 悠游卡,并在新装置上启动复原功能,即可继续使用原先的 Samsung Pay 悠游卡,遇到手机遗失的状况下,使用者可透过「寻找我的手机」(Find My Mobile)服务,远端锁定 Samsung Pay 并将悠游卡封锁并删除,避免他人使用被盗装置进行消费。

 

 

Samsung Pay 悠游卡优惠整理:

 

针对最新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20 5G 旗舰系列使用者,包含 Galaxy S20、S20+ 以及 S20 Ultra 机型可享双重优惠,凡于 2020 年 3 月 17 日至 4 月 12 日期间,完成新增手机中的 Samsung Pay 悠游卡,即可获得价值 150 元的全家礼券。活动期间凡使用中国信托、国泰世华、玉山、台新、台北富邦、联邦等 6 家指定银行之 MasterCard 信用卡消费或行动加值任 2 笔,即加码赠送全家礼券 150 元,两重优惠皆限量 10,000 名,额满为止。

 

针对其他支援机种使用者,将提供三重优惠;凡于 2020 年 3 月 17 日至 4 月 30 日期间在指定手机完成新增 Samsung Pay 悠游卡,即可获得价值 50 元全家礼券,若购买 1,280 元定期票,再赠全家礼券 50 元,若将 Samsung Pay 悠游卡全新绑定中国信托、国泰世华、玉山、台新、台北富邦、联邦等 6 家指定银行之 MasterCard 信用卡,只要消费或行动加值任 1 笔,即加码赠送全家礼券 50 元,以上活动皆数量有限,额满为止。

 

相关报导

这篇文章 Samsung Pay 悠游卡正式开通!19 款装置支援,普通卡、学生卡与定期票通通 OK 最早出现于 TNN 滔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