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堡             。(图/业者提供)

▲麦当劳首推「哈斯酪梨」原颗切丁入堡。(图/业者提供,下同)

记者曾婉婷/综合报导

看好台湾消费者对酪梨的喜爱,麦当劳首度采用酪梨切丁入堡,自明(31)日起至9月3日止,期间限定推出「酪梨安格斯黑牛堡」、「酪梨嫩煎鸡腿堡」,其单点售价也创史上最高,皆为149元,而经典套餐则为199元。

麦当劳于2017年底推出期间限定的「Signature极选系列」,后来因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所以业者决定在去年的7月将该系列变成长期贩售商品,至今已满一周年。目前销量最好的品项为蕈菇安格斯黑牛堡。

麦当劳表示,根据内部资料显示,极选系列消费群男女比各半,其中约87%年龄层为20岁至49岁、单月回购率达1.4次,平均客单价更高出其他会员近2倍,因此看好消费者对高级汉堡接受度高,特别再推出期间限定的两款酪梨极选汉堡。

▲▼新汉堡             。(图/业者提供)

麦当劳指出,有别于一般汉堡使用的酪梨酱,这次特别选用哈斯酪梨原颗切丁作为配料,让消费者口口都吃得到扎实的整块酪梨。除了两款酪梨极选汉堡,同时还有推出「酪梨脆鸡沙拉」及「酪梨烤鸡沙拉」,单点售价129元、经典套餐售价为179元,提供喜爱轻食的消费者更多元选择。

目前麦当劳在全台拥有398家门市,其中2.0旗舰店已有将近50家,预计明年底前将达100家完成升级转换。除了一般店具备的数位支付、会员WIFI与美食级汉堡外,2.0旗舰店还有导入数位自助点餐机、送餐到桌、增设外场款待大使等服务。

另外,肯德基则新推出「起司摩天轮咔啦鸡腿堡」,主打使用四种起司并搭配配酥炸洋葱圈,呈现多层次美味。其于7月30日至9月2日限定贩售,单点售价129元、个人套餐149元。

▲▼新汉堡             。(图/业者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