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體育總監捷西斯-加西亞-皮塔奇
維拉體育總監捷西斯-加西亞-皮塔奇

  直播吧3月17日訊 維拉體育總監捷西斯-加西亞-皮塔奇近日接受了基比電台採訪,他表示英超今年應該取消降班。

  受疫情影響,英格蘭國內各項賽事均已停擺,聯賽的官員目前正在決定如何結束賸餘的賽季,現在他們有幾個選項可選,其中一個選項是今季徹底廢除降班制度,讓降班區的3支球隊有一線生機,可以在下季繼續征戰英超。

  目前,維拉就是降班大熱門,在聯賽僅剩10輪的情況下,他們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二位,距離安全區還差2分。

  皮塔奇告訴基比電台:「在維拉,我們也開始考慮這個問題了。如果新冠病毒的高峰期出現在5月份,那麼沒有球會會想讓自己球隊的球員、教練和醫療人員繼續每天出現在場上。」

  「有些球會認為英超在6月30日恢復的可能性不大,每個人認為最合理的事情是,如果聯賽必須停辦,那麼就不該有降班球隊。」

  不過,維拉球會似乎不願意與這樣的言論沾上邊,他們發表了一份聲明,聲明說道:「皮塔奇先生的觀點不代表維拉球會的觀點,現在不是猜測今季英超未來安排的時候。」

  諾域治和般尼茅夫現在與維拉一同深陷降班區,而屈福特、韋斯咸和白禮頓則仍在為護級而戰。

  有人建議如果賽季取消,那麼可以讓目前英冠排名前二的列斯聯和西布朗升上來,而英超今年不降班,下季共22支球隊參賽。

  但即使英超方面決定這麼做,他們還得解決冠軍歸屬問題以及歐戰席位問題,而皮塔奇認為歐戰席位問題是最大的障礙,他說道:「最大的討論在於確定歐戰席位,是以上個賽季作為參考,還是以今季現在的積分榜來決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