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怎麼辦

  直播吧3月17日訊 據《每日鏡報》援引《泰晤士報》消息,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如果聯賽不能完成,將會有6支來自英冠的球會向英超(PL)提出法律控訴。

  報導稱,英格蘭足球在短期內面臨著不確定的未來,由於冠狀病毒的爆發,所有的比賽最早要到4月3日才能開始。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是否可能實現,因為在預期中冠狀病毒導致的病例數量正在增加。

  有人呼籲宣佈這一賽季無效,因為人們擔心在下個賽季開始之前,不可能踢完剩下的比賽。但這將導致一系列的問題產生,比如誰是冠軍、誰將獲得歐戰資格、誰將被升級或降班等。

  《泰晤士報》表示,如果宣佈今季無效,來自英冠的6支球隊將會走法律程序,因為這事關到他們的升級。報導進一步指出,於當地時間週二,將會舉行第二次電話會議,並涉及24家英冠球會。

  據估計,升級英超之後,將會為球隊帶來總價值2億英鎊的收入。英冠的前兩名將會自動升級,目前列斯聯和西布朗佔據優勢,而第三名到第六名的球隊,將會通過附加賽的形式角逐一個升級名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