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瓊音在香港舉辦演唱會,表妹李幸倪到場打氣。(圖/首符娛樂提供)

出道10年,符瓊音首次踏足香港開小型演唱會,她表示想回饋一路相挺的歌迷們,謝謝香港的粉絲多年來常常飛到臺灣各地支持她的現場演出。

符瓊音對於第一次在香港的這場表演極為重視:「我把這次演唱會當大型演唱會來做,樂隊編制還有燈光音響都是頂級配置,還請劉德華與張學友御用吉他手,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盡興,她也提到:「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演唱會全程不看歌詞演出,近三十首歌,特別準備了粵語、華語、英語歌,那幾天背歌詞背得我的頭快燒焦了。」

▲符瓊音在香港舉辦演唱會,與師弟張和平貼身熱舞。(圖/首符娛樂提供)

此外,她還帶來兩首未發表的全新創作,與同門師弟張和平大跳性感雙人舞,展現健身成果,明顯的S曲線引得歌迷驚喜high翻。但當香港粉絲送上花束,她卻不知如何反應,「因為我平時都收到喫的。」此話一出,笑翻所有人。

在香港發展的表妹李幸倪也到場為她加油打氣,兩人在臺上閒聊到一半,符瓊音突然爆料表妹傳授的瘦身祕方:「就是肚子餓的時候滑手機外賣App,看著看著就會飽了!」再次讓臺下充滿歡笑。

▲符瓊音在香港舉辦演唱會,表妹李幸倪到場打氣。(圖/首符娛樂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