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琼音在香港举办演唱会,表妹李幸倪到场打气。(图/首符娱乐提供)

出道10年,符琼音首次踏足香港开小型演唱会,她表示想回馈一路相挺的歌迷们,谢谢香港的粉丝多年来常常飞到台湾各地支持她的现场演出。

符琼音对于第一次在香港的这场表演极为重视:「我把这次演唱会当大型演唱会来做,乐队编制还有灯光音响都是顶级配置,还请刘德华与张学友御用吉他手,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尽兴,她也提到:「这也是我第一次挑战演唱会全程不看歌词演出,近三十首歌,特别准备了粤语、华语、英语歌,那几天背歌词背得我的头快烧焦了。」

▲符琼音在香港举办演唱会,与师弟张和平贴身热舞。(图/首符娱乐提供)

此外,她还带来两首未发表的全新创作,与同门师弟张和平大跳性感双人舞,展现健身成果,明显的S曲线引得歌迷惊喜high翻。但当香港粉丝送上花束,她却不知如何反应,「因为我平时都收到吃的。」此话一出,笑翻所有人。

在香港发展的表妹李幸倪也到场为她加油打气,两人在台上闲聊到一半,符琼音突然爆料表妹传授的瘦身秘方:「就是肚子饿的时候滑手机外卖App,看著看著就会饱了!」再次让台下充满欢笑。

▲符琼音在香港举办演唱会,表妹李幸倪到场打气。(图/首符娱乐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