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乾燥、紅血絲、泛紅……每到春夏交際處,發現臉上就會出現各種問題。

  畢竟萬物生長,粉塵和細菌在空氣中蔓延開來,加之很多人的皮膚已然受損,所以稍微的作死都會導致皮膚問題加重!

  敏感期過度的保溼會導致皮膚角質層水合,讓皮膚更加脆弱,所以適度而健康的保溼工作是很有必要的。

  爛臉期間的維穩工作以溫和爲主,“不作死”是首要!

  而回歸自然什麼不擦的方式,乾燥的皮膚也會出現過激敏感反應,長出疹子。

  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些適合爛臉期間的維穩保溼產品~

  01

  歐珀萊恆久肌底循環精華露

  歐珀萊這款“黑精靈精華”主要幫助皮膚抵抗外界給皮膚造成的傷害,雙重修護技術能讓皮膚達到良好的狀態。

  有兩種規格,建議新手入手30ML裝380的價格,一個月就能看出是不是適合自己。

  在爛臉期間推薦買紫黑色瓶裝的加強型,修護能力更強!

  以前爛臉期間就用這個保溼,一兩天皮膚狀態就明顯好轉啦~

  02

  珊珂絲潤保溼泡沫乳液

  珊珂的乳液已經給大家推薦過很多次了,這次還想種草一波它家的泡沫乳液。

  第一次見到這樣獨特的泡沫乳液,從技術上看,泡沫比起乳液能夠更好地覆蓋皮膚凹凸的表面,所以吸收起來更快!

  M編第一次用的時候擠了兩泵,結果量太多,剩餘的還能擦脖子~

  保溼成份是近來比較經典的雙重透明質酸配方,還加入了天然蠶絲蛋白保溼精華,對於我這種既追求清爽度又在乎保溼度的人來說,可謂完美~

  一瓶有150ML,滿打滿算能用兩個月,官網才148~

  03

  IPSA自律循環乳EX系列

  由於夏天快來了,美白的話題又被提上了日程!

  這次想給大家種草IPSA家的自律循環乳EX系列,主打美白保溼,在做好防曬的情況下,我司的小姐姐反應一個月皮膚竟然亮了一個度!

  M編個人的使用感是發現顴骨上的曬斑減輕了,畢竟裏面加入了抑制色斑產生的“M-凝血酸”成份。

  175ml570的價格,將保溼和美白精華的錢全省了,這麼算起來還挺實惠噠~

  不過這套乳液要注意區分系列;

  EX1適合油性皮膚,主打美白保溼控油;EX2適合中性皮膚,主打美白補水淡斑;

  EX3適合混合皮膚,主打美白補水控油;EX4適合乾性皮膚,主打美白和補水~

  04

  Fresh馥蕾詩玫瑰潤澤保溼舒緩面膜

  在舒緩面膜裏,M編還是覺得fresh的面膜效果最棒!

  是冰冰涼涼的啫喱質地,裏面還有玫瑰花瓣,每次上臉都滑滑的,用完後就像做完一次香氛SPA。

  喜歡很有儀式感的敷完清潔面膜後,洗乾淨臉,厚厚敷上一層Fresh玫瑰面膜,10分鐘後衝乾淨,感覺生活都很美好鴨~

  而且敷完後臉明顯沒那麼黃了,像睡飽了12個小時一樣。

  520元的100ml罐裝能用上一兩個月,屬於無限回購的護膚品。

  05

  太陽社玻尿酸

  太陽社家的玻尿酸可能是本公衆號推薦次數最多的保溼產品吧……

  在沒遇到它之前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皮膚好像被一層水膜包裹着”,每次在乳液里加幾滴,保溼效果真是倍增。

  前幾年代購都是賣的10ml,一個月不到就沒了,現在出了20ml的,用上一個多月完全不是問題~

  對於換季爛臉比地球公轉還準的我來說,太陽社的玻尿酸就是續命保溼品!

  06

  Cera Ve乳液

  PM的乳液可以說是敏感肌黨的平價福音,簡潔不浮躁的包裝和高性價比的產品,讓人不愛都不行。

  春夏身上會有瘙癢,常常會抓傷,加之太陽曬紅的皮膚,晚上塗這個都能得到明顯舒緩。

  喜歡在過敏的地方厚厚塗一層,第二天皮膚就正常了~

  很喜歡這個面部乳液,新出的還加入了防曬成份,日常通勤擦這個,保溼和防曬一起

  總之,爛臉期間以抗敏維穩爲主,不知道你最喜歡的保溼產品是哪一款,歡迎一起來分享交流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