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3月24日,NBA比賽繼續進行,在這個比賽日,火箭和馬刺都有新操作。據記者爆料,莫雷還在繼續補強球隊,火箭隊將認領賈旺埃文斯。可能大家對埃文斯不是太熟悉,他曾經在快船和太陽效力,本賽季至今,埃文斯爲太陽隊出戰了7場比賽,場均得到0.9分1.7籃板1.4助攻,是太陽隊的邊緣球員。此次火箭隊選擇認領埃文斯,很可能是爲了之後球隊輪休做準備,在最近一段時間,像保羅,戈登,小裏弗斯,法裏德等主力球員都得到了輪休機會,而埃文斯加盟之後,他有可能會成爲輪換球員之一。

繼續補強!火箭將認領埃文斯,哈登再添幫手,舊將加盟火箭死敵

埃文斯雖然沒有得到太多的機會,但是他的防守還是很不錯的,在場均9分鐘的出場時間裏,他場均能夠貢獻0.43次搶斷,效率還是很高的,猶記得上賽季火箭在打快船隊的時候,埃文斯防守哈登非常努力,而且效果似乎也不錯。此次哈登再添一名幫手,相比賽季初期,如今的火箭隊是兵強馬壯,至少保持健康,火箭隊是聯盟最好的球隊之一,希望埃文斯能夠順利融入到火箭隊吧。除了火箭隊有新援加盟之後,死敵馬刺也將簽下一名球員,他就是莫泰尤納斯,有意思的是,莫泰還曾爲火箭隊效力過一段時間,而在火箭球迷得知這個消息後,還發文表示很傷心。

繼續補強!火箭將認領埃文斯,哈登再添幫手,舊將加盟火箭死敵

莫泰尤納斯曾經是聯盟出色的年輕球員,火箭隊也大力培養他,但是由於當初合同還沒談攏,莫泰離開了火箭,但是之後他的狀態一路下滑。據知名記者Woj爆料,馬刺隊會給莫泰一份合同,具體合同金額,還沒有透露。馬刺隊是火箭隊在西部最大的對手之一,雖然沒有了倫納德,但是在德羅贊和阿德的帶領下,馬刺最近一個月的戰績出色,而且這支球隊的主教練是波波維奇,一旦進入季後賽,馬刺隊是所有球隊都不願面對的對手,得到莫泰之後,馬刺隊內線實力得到提升。

繼續補強!火箭將認領埃文斯,哈登再添幫手,舊將加盟火箭死敵

​現在離本賽季常規賽結束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季後賽就快要來了,各支球隊都在爲季後賽做準備。從西部目前的排名看,火箭很有可能在賽季結束後位居西部第三,考慮到火箭隊本賽季經歷過的傷病,這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而馬刺隊跌落到西部第八,不過領先國王6個勝場差,進入季後賽應該問題不大。而其他球隊方面,勇士和掘金在進行西部第一的爭奪,雷霆和爵士,快船,馬刺等四隊則都有可能跌落到西部第八,估計沒有球隊想要在首輪打勇士,未來西部的排名還可能發生很大的變化,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