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宣布《WWE 2K20》充滿未來感的科幻主題《WWE 2K20 Originals:明日帝國》DLC 正式推出。和先前的《WWE 2K20 Originals》一樣,《WWE 2K20 Originals:明日帝國》包含了全新Showcase、故事塔樓、角色、競技場、角色部件、武器、配音和評述。

2KSMKT_WWE2K20_EmpireofTomorrow_Infographic_1920x1080_TC_AvailableNow_tw

全新科幻Showcase
  《WWE 2K20 Originals:明日帝國》的故事隨著躲避權威巨型企業的駭客 Asuka 展開。權威巨型企業的女董事長 Alexa Bliss 向 Asuka 和她的人馬提出交換條件:歸還盜取的資料,即可將其犯罪記錄一筆勾消。
  後來由於 Alexa 失信,這筆交易出了岔,Asuka 的人馬別無選擇,唯有靠自己對抗當局安全系統的追殺。

全新反烏托邦故事塔樓
‧獵捕行動(On the Hunt) - 「Robot Hunter Miz」的任務是找到並捕獲一群故障的機器人。唯一的問題是,它們的外表和行為都和人類一樣。
‧發現故障(Malfunction Detected) - 「Robot Hunter Keith Lee」是Miz的夥伴。和Miz一樣,Lee的任務是追捕反叛的機器人,但他開始意識到,他比自己所想的更像機器人。
‧新大阪保全公司(Neo-Osaka Security Corporation) – 「Hacker Johnny Gargano」是Asuka的人馬之一。權威巨型企業釋出了全新系列的保全機器人到街頭,且它們正在恐嚇脅迫平民百姓。Johnny提出了一個大膽計畫:重新編寫機器人的程式,讓它們只看得到Johnny想讓它們看的東西,但要做到這一點,他必須先制服它們。
‧千年劫案(Heist of the Millennium) – 「Hacker Io Shirai」打算潛入星球上最嚴密的安全系統:權威巨型企業。她的目標:竊取一個對當局計畫極重要的資料匣,並帶回去給她的人馬。Io有辦法成功竊取並帶回資料匣嗎?或是她會把資料匣賣給黑市換取財富?

充滿未來感的全新WWE超級巨星角色
‧Hacker Asuka
‧Chairwoman Bliss
‧Mech-Sa Bliss
‧Daemon Sonya Deville
‧CyberNaomi
‧Anti-Virus Carmella
‧N14-J4X
‧Hacker Johnny Gargano



其他更新與好康
‧兩個新競技場:The Mainframe、Neo-Osaka District 4
‧全新主題超級巨星部件
‧全新配音與評述
‧全新主題「創造競技場」部件
‧全新主題武器


  「明日帝國」DLC已收錄於《WWE 2K20》豪華版和 SmackDown!20 週年珍藏版,現已在PlayStation、Xbox 和 PC/Steam 平臺開放下載。「明日帝國」也收錄於《WWE 2K20》後台 Pass DLC 同捆中,或可花新台幣 479 元單獨購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WWE 2K20》官方網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