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姆巴佩加盟皇馬三大條件 內馬爾別來

日前,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道,姆巴佩和皇馬又進行了一輪接觸。而這一次,這位20歲的法國天才前鋒再次提出了幾個條件,這次他提出的條件不再是此前涉及個人待遇的方面,而是競技方面的要求。首先姆巴佩不喜歡看到內馬爾和自己一起加盟皇馬,然後他還提出了兩個人選,希望皇馬一起買入,分別是世界盃冠軍得主法國隊的主力後腰坎特,此外還有一個較爲令人意外的名字那就是里昂的左後衛費爾蘭·門迪。

西媒曝姆巴佩加盟皇馬三大條件 內馬爾別來

皇馬如今在齊達內重新入主後,以及基本確定了將姆巴佩作爲新的鋒線頭牌,不過引入他的時間有幾個版本,今年夏天或者明年夏天,但總體上,皇馬肯定是需要一位像C羅那樣的7號巨星,而姆巴佩是如今最有望代替C羅扛起皇馬大旗的球員。姆巴佩對於加盟皇馬的要求並不低,他此前曾要求至少要2500萬歐元的稅後年薪,這是如今皇馬歷史上還沒有球員拿到過的數字(此前C羅年薪只有2300萬歐元),還要求了一堆個人待遇,譬如在馬德里的房子、管家、司機甚至是一架給他使用的私人飛機。

西媒曝姆巴佩加盟皇馬三大條件 內馬爾別來

在齊達內上任後,由於他的關係,姆巴佩方面也做出了部分讓步,但對於競技方面,姆巴佩還是有一些要求。首先就是頭牌的問題,姆巴佩並不希望像在巴黎一樣有一個內馬爾這樣的存在和他來競爭球隊一哥的位置,所以他向皇馬提出的第一個要求就是如果要買下自己的話,那麼他們就不要再買內馬爾,這一點也符合齊達內的要求,因爲齊達內本身也並不希望看到內馬爾加盟。

西媒曝姆巴佩加盟皇馬三大條件 內馬爾別來

此外,姆巴佩和很“貼心”的提出了兩個齊達內樂於見到的要求。他希望引入兩名法國球員,可能由於在巴黎看到內馬爾的巴西幫實力強大,所以他同樣也希望在皇馬看到一個“法國幫”,齊達內麾下的皇馬原本就有2名法國籍主力球員,分別是本澤馬和瓦拉內,但即便加上姆巴佩,也只有3個名額而已,姆巴佩希望皇馬的法國球員更多一些。對於偏愛法國球員的齊達內而言,這很合他的心意。

姆巴佩第一個人選是後腰,他希望黃引入他在國家隊的隊友坎特,這位切爾西中場在世界盃時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幾乎是一人之力封鎖中場,而且皇馬原本的後腰卡塞米羅本賽季狀態下滑,所以姆巴佩希望看到一個更強力的“保護傘”,縱觀整個歐洲,沒有比世界冠軍法國隊的中場鐵閘坎特更合適的人選,所以姆巴佩強烈要求皇馬買下這名隊友和自己一同加盟。不過,如今切爾西深陷FIFA的轉會禁令,這也可能導致他們不會放走任何球星。

西媒曝姆巴佩加盟皇馬三大條件 內馬爾別來

而且坎特如今皇馬左後衛馬塞洛很可能夏天離隊,他的下家是尤文圖斯或者巴黎聖日耳曼,皇馬方面的替代人選是拜仁的阿拉巴,但姆巴佩則希望能夠看到一位新的人選,他推薦的是里昂的法國新晉國腳費爾蘭·門迪,這位左後衛在去年11月迎來了自己國家隊的首秀,而且本賽季以來,他也成長成爲法甲聯賽中最出色的左後衛之一(在whoscored網站場均評分7.13,在法甲所有左後衛中位列第一),姆巴佩和門迪在巴黎和里昂的多次交鋒中都有交手,對這位國家隊隊友的厲害深有體會,所以他向皇馬推薦了這名左後衛。

不過,要滿足姆巴佩的要求,皇馬又得要大出血才行,姆巴佩身價估值已達到2億歐元,坎特如今的身價估值也在1億歐元,而費爾蘭·門迪身價如今也達到了3000萬歐元,總估值達到3.3億歐,一旦全部買下,他們幾名球員的估值都基本會低於實際轉會費,皇馬實際花費還會大幅超過這個數字,最終皇馬會同意姆巴佩的要求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