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在天堂裡浮淺游泳踏浪。來到泰國喀比Krabi,就用陽光、沙灘、海洋排滿行程吧。

 

喀比(Krabi,有些中文翻譯會寫甲米)位於曼谷南邊約800公里,是個位於北緯8度左右的海邊城鎮。同時喀比南方海域有非常多的小島,想要游泳、浮淺、踩沙、曬日光浴絕對有非常多的選項。

小島慢走不需要趕著要去哪裡,每一個夾腳拖的步伐都是明信片快門,每一個陽光的角度都是電影裡的分鏡。難怪很多歐美大片都選擇在這裡取景,例如割喉島、海灘、007等等。

 

E2.JPG

 

宇宙在這塊海域刻意調了超高飽和度,貝殼砂細到就像溫暖糖霜,躺竹籐椅上喝一顆現剖椰子水。享受吧!真的不要趕行程了。

D3.JPG

 

(行程介紹與價格在文後)


 

 

浮淺-Monkey Beach猴子海灘

猴子沙灘位於大PP島北邊峽角內,海相穩定,可以在這裡浮淺或是游進沙灘上。

海底裡奇形怪狀珊瑚礁,跟打翻調色盤的魚不在話下,最驚艷的是到處都是硨磲貝!!!!藍色的貝肉跟波浪狀的貝殼超級美美美美美!!!

B1.JPG

B2.JPG

B3.JPG

B4.JPG

 

B5.jpg

 

 

 

踩沙-瑪雅灣Maya Bay

瑪雅灣是小PP島南邊峽角內的沙灘,沙子超級細,就像走在絨布地毯上,踩沙踏浪連腳都戀愛了。

但可惜的是,這邊可是能眾行程中必排的點,所以沙灘上很多人。

C1.JPG

 

所以我趕緊逃進了沙灘後面的樹林裡。這邊陰涼舒服,沙子一樣非常細。

C2.JPG

C3.JPG

C4.JPG

C5.JPG

 

 

 

隱密潟湖-Pileh Lagoon

沿著小PP島開一圈,會走進一個隱密的潟湖。我認真覺得宇宙刻意在這塊海域調高了飽和度,手機隨手拍無休片就是那麼美。

D1.JPG

D2.JPG

D3.JPG

D4.JPG

 

 

 

午餐時間:Phi Phi Cliff Beach Resort

午餐在大PP島的飯店裡用海buffet

E4.JPG

 

用完餐,有很足夠的時間在這邊的沙灘玩水

E1.JPG

E2.JPG

E3.JPG

E8.jpg

 

沿著沙灘也有一些啤酒屋咖啡廳可以坐著。一杯鳳梨冰沙或是冰鎮椰子水,幫午餐做完美的ending。

E5.JPG

E6.JPG

E9.jpg

 

更囂張一點,那就在沙灘上按摩吧。

海浪聲音贏過任何舒壓精油,沒有黏膩感的海風包覆裸體上身,感覺回到大自然媽媽的懷抱。

E7.JPG

 

 

 

007石-Poda Island

因為風浪大,所以原定的竹子島Bamboo Island沒有去,改去Poda Island。

找個無人沙灘躺著,讓漲潮的海水慢慢吞噬,或是在沙灘上演員外追丫環的戲碼,或是拍一連串跳島照片都可以。

享受吧!

F1.JPG

F2.jpg

P1.jpg

 

 

行程大約17:00前會將遊客送回飯店。假如玩水玩得不過癮,可以繼續留在奧南沙灘(Ao Nang)。這邊冬天的太陽6:30才下山,更別說夏天了。

享受吧!

O1.JPG

O2.jpg

 

 

 

行程介紹

來到Krabi想要出海很簡單,在KK day或是Klook上有很多旅行社,在奧南(Ao Nang)大街上更是多。(但在大街上買行程記得殺價,細節請看這篇

每家的行程大同小異,我參加的行程是在KK day上面買的,由Wang Sai Speed Boat(王賽快船旅行社)承包的PP島一日行程(Phi Phi Island)。

 

KK day網頁連結 (網頁失效的話,請直接搜尋行程名稱:Phi Phi Day Tour from Krabi by Speedboat)

時間:9:00-17:00

行程:大PP島、小PP島、竹子島(Bamboo Island)、Poda島、猴子海灘(Monkey Beach)、瑪雅灣(Maya Bay)。

價格包含浮淺配備、午餐buffet、瓶裝水、水果、飯店/碼頭來回接送。不含小費、不含個人所需藥品。

注意

1. 海相每天不同,所以船長會依照當天情況調整順序甚至改變小島。例如當天竹子島風浪太大不下船,所以改到Poda島(007拍攝地點)

2. 從碼頭到最遠的小PP島大約45分鐘船程,容易暈船的人請自備藥品。(實際上:快船滿穩的,船上35人有老有小都沒人暈船)

 

所有的行程價格都包含從飯店接送到碼頭。Wang Sai的碼頭大約在奧南海灘往北15分鐘車程

A1.JPG

A3.JPG

 

到了碼頭先Check in。光王賽旅行社就有至少四種不同的行程。

A4.JPG

 

同時還有供應簡單的餐點茶水給等待上船的遊客。

A5.JPG

A6.JPG

 

刻意選了快船而非長尾船的行程,這樣較快較穩。我們的船掛了三顆引擎。

A7.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