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是要泡湯!

不過北部的湯泡多了,這次往中部移動試試!

這次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行程!

 插圖1 

這次我們的目標是南投信義鄉! 

半路經過一個特殊景點!路過別忘了下來深呼吸一下啊!這裡真的好美~

【日月雙橋】

日月雙橋2   

到達飯店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如果我沒有迷路和塞車的話,其實兩點之前就該到了…(小聲 ( "¬¬)

 帝綸飯店

這次投宿的飯店,不用出飯店門,就有多種湯池可以讓你泡到爽

 

【房間內個人湯池】

個人湯池 

【水療池】

溫泉水療池 

【露天池+兒童遊戲池】

 露天溫泉

 另外還有【VIP尊爵男女裸湯】

這比較隱私的部分就不PO圖了討厭~不要問! (沒人問啊...)

 

另外,飯店內設施很多,都可自由使用~就算都待在飯店裡也不會覺得無聊!

【健身房+兒童遊戲室】

 兒童遊戲室  

【山貓老師帶領大家唱歌熱舞】

 飯店活動2

唱歌跳舞這活動真的很有趣!活動我從頭看到尾~可不是因為我太無聊!

山貓老師在現場帶領大家唱歌跳舞的氣氛超級棒!超級好玩!

還有位不認識又嚼著檳榔的中年大叔跳完後下來,站在我旁邊說了一句:「出來玩就是要這樣。」XD

 

如果想出去逛逛!附近景點很多,美食小吃更多~

 街上美食

整條街的名產、美食供旅客慢慢挑選!

(來到這,當然要順便買幾罐好茶回去孝敬孝敬老人家~)

其實飯店內也有餐廳和咖啡廳,但是我就是偏愛往外面亂逛亂買啊~XD(別理我)

 

登山客早上想登山的話,飯店主任「山貓老師」還能當你的響導!很讚吧!

當晚活動結束,山貓老師還帶領大家到0.5公里外的東埔吊橋夜遊~(老師您好忙哦!!!XD)

不過我有懼高症,所以我只能待在原地拿著仙女棒看著其他遊客走吊橋!

-------------------------------------------------------------------------

隔天一大早,我們前往另一個主要目的地!

【牛稠坑柳家梅園】

梅園 

 南投縣政府每年會舉辦一次有趣的活動!


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

活動開始前,南投縣政府還邀請了南投埔里鎮的「蝴蝶交響樂團」來到現場演奏交響樂。

運氣真好!這平常想聽可是要到國家音樂廳才聽得到的!賺到了~ (́//////◕‵)

 緊接著活動正式開始了!

 

【踏雪尋梅:親子同樂滾橡木桶】

滾橡木桶 

滾橡木桶:夫妻親子2人為1組,以競賽方式,最快將橡木桶滾推至終點者為優勝。

第一名有獎品可拿,沒得名的也有參加獎可領。

活動主要是為了增進夫妻、親子關係。

當天有一組夫妻檔,老婆跌倒了老公還繼續往前推~

雖然得了第一名,但最後主辦單位把獎項頒給第二名的得主。

(別忘了夫妻要同心啊!)

 

【踏雪尋梅:甜蜜負擔夫妻揹負】

夫妻揹負 

 夫妻揹負:以夫揹妻或妻揹夫,於柳家梅園園區內指定之路線,以競賽方式,最優先跑完者為第一名。

今年比較特殊,只要體重比較輕的揹較重的得第一名,獎品送雙倍!

當天看到一組年紀較長的夫妻檔,老公全程揹著「走」完。

一路上老婆表情充滿著幸福洋溢,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夫妻揹負_壯年組 

我老公的答案是:希望我能先減肥成功。(我會努力的!!!握拳)

 這些活動每年舉辦一次,也就是說,想參加的人要等明年了。

 

來不及參加的人也別氣餒下面網址還有其他活動。

賞櫻野餐會http://travel.nantou.gov.tw/2014spring-flower/flower/flower15.html

如果擔心自己遠道賞花落空,這網站還有架設各地花況情報哦!

賞花情報站http://travel.nantou.gov.tw/2014spring-flower/flower/flower15-1.html

還有、還有!來南投賞花還可以賺外快哦!

賞花即時上傳花區實況,分享給樂旅南投的粉絲們,還有機會拿禮券 

先加入「樂旅南投」粉絲頁,於南投賞花時,隨時上傳花況情報,

每週由主辦單位挑選兩則最具價值的情報資訊,入選者即可得到價值300元禮券喔!

樂旅南投https://www.facebook.com/nantouwelcome

活動網址http://travel.nantou.gov.tw/2014spring-flower/flower/flower13.html

 

 好啦!最後就是賞花時間啦!

梅花近照 

這裡真的很適合野餐,但野餐結束的同時,可別忘了順手帶走垃圾喔!

梅園入口處有大型垃圾袋,有專人會隨時替換。維護環境品質大家才有好花欣賞喔~

最後,可愛的小蟋蟀~再見囉!

 小昆蟲

 【飯店資訊】

帝綸飯店http://www.tilun.com.tw/ins.php

南投縣信義東埔村開高巷86

TEL:049-2702789

  

【柳家梅園】

南投縣信義自強村牛稠坑陽和巷87

TEL:049-279194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