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闻携手台北文创、中研院,透过文章授权转载丰富网站内容。(图/截取自官网)
▲NOWnews今日新闻携手台北文创、中研院,透过文章授权转载丰富网站内容。(图/截取自官网)

迎接新媒体时代,在快速变化、百花齐放,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突围,《NOWnews今日新闻》在开设特色子频道,并将姊妹淘纳入家族成员后,更陆续与中研院旗下科普媒体「研之有物」、台北文创基金会旗下的「名家论坛」、Polysh艺文设计志,以及创梦市集合作,透过文章授权转载的方式,丰富网站内容,带领读者全面了解各式议题。

《NOWnews今日新闻》不仅是台湾第一个互联网原生新闻媒体,也是网路媒体创建子频道的先锋,迎接新媒体时代,在快速变化、百花齐放,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突围,《NOWnews今日新闻》挟著极具弹性的特质,陆续开设保庇NOW、Petsmao宠毛网、NOW电玩等特色子频道,「姊妹淘」、「英文中国邮报The China Post」、「四方报」也成为家族成员。

而为了满足读者需求,近来《NOWnews今日新闻》在内容上也持续精进,即时新闻与深度专题双轨并进。台北文创基金会自2015年起举办「天空创意节」活动,2019年提供高额制作费新台币120、60万元,透过征件比赛挖掘各界卧虎藏龙的创意灵魂,「名家论坛」陆续访问了豪华朗机工团队、筑点设计钟秉宏、独立音乐创作歌手黄玠,以及时装设计师詹朴。

至于隶属于中研院旗下的科普媒体「研之有物」,取音自「言之有物」,编辑群走访中研院各处亲身采访研究团队,丰富《NOWnews今日新闻》在数理科学、生命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方面的文章。

艺术设计方面,Polysh艺文设计志挖掘日常里低调却独特的光芒,纳设计、艺术、建筑、居家、时尚、旅行与每个城市独特的文化内容于一身,透过文章授权转载至《NOWnews今日新闻》,可以让读者在日常与居家空间找些灵感,搜集不同城市的设计与生活见解。

此外,为了鼓励新创,《NOWnews今日新闻》也携手2014年由6家企业共同出资成立的早期投资平台「创梦市集」,透过专访娱乐科技各领域新创团队,打造品牌与内容,让台湾民众更加了解创业理念、掌握商业科技新闻的脉动之余,也提供创业者早期投资与资源,加速其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