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徐桐炘】

2019年賀歲片《大三元》2日舉行發布記者會,主演Ella和張軒睿在片中有感情戲,主持人黃子佼虧張:「反正現在沒有談戀愛,剛好把感情投入電影中,2個人分開都各自忙拍戲了!」

張軒睿和林明禎被周刊拍到後迅速認愛又分手,接著各自接演賀歲片,無緣情侶卻將在明年春節於大銀幕對決,分手後首露面的張軒睿表示:「祝福她,我還是會盡力做好!」Ella在旁搞笑幫忙下標:「來個甜蜜的報復!」

林明禎認為分手分得不明不白,張軒睿對此沒多解釋:「已經分開了,希望2個人的事情留給自己就好,我一直都沒有講,就是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李沛旭開玩笑問:「那還要繼續復仇嗎?」張說:「我不會去做傷害人的事情!」希望將記者會重點放在電影,但一聽聞有不少網友攻擊,他嚴肅澄清:「我沒有劈腿,我說真的。」

Ella讚李沛旭結實

Ella和張軒睿挑戰11歲差的姊弟戀,但Ella不擔心,自嘲說:「反正現在和誰演都姊弟戀。」笑稱剪劉海就是為降低視覺年齡,2人還將演出戶外「坦誠相見」的清涼戲,不過Ella目前由老公擔任經紀人,對戲時不擔心老公在旁「監督」?她甜蜜表示張軒睿的身高剛好和老公相似,很有投入感。李沛旭飾演調教張軒睿的舞男,Ella大讚他肌肉結實,「手臂跟頭一樣大,好像有3顆頭!」該片預計10月殺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