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刷一排車!高雄哥曬「停車日常」 網砲翻…苦主曝守法才是異類(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高雄哥曬「停車日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馬路都是我家的停車場?一名男住戶透露,位在三民區某路上,寬敞的道路被10台車霸占,雙向道快變單向道,直呼根本是「高雄三民區停車日常!」照片曝光後,引來苦主調侃,「感覺別人守法的都是異類。」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貼出一張照片,只見雙向馬路上,至少被10台汽車停好停滿,明明是寬廣的車道,幾乎快變成單向道,原PO語帶諷刺感嘆「高雄三民區停車日常!」

仔細一看畫面,每位車主相當有默契,都將愛車打直停放,有屋主乾脆在家門前放置三角錐,從上頭被曬到退色的情況來判斷,霸占馬路似乎有一段時間了,加上沒有繪製違停紅線,居民們早已見怪不怪。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馬路刷一排車!高雄哥曬「停車日常」 網砲翻…苦主曝守法才是異類(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苦主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守法會被認為異類!(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把道路當成停車場的照片曝光後,掀起5千多名網友狂搖頭,「一起做!才不會顧人怨!這就鄰居」、「車流量應該很少才敢這樣吧」、「你可以刷一整排檢舉」、「台灣比這亂的還多著吧,這算停整齊了」、「真的耶,多年前住過高雄一年,很多路段大家都是這樣停車的」、「馬路就是我家停車場的概念」、「桃園也一堆」、「基隆都停人行道上面」、「我曾在高雄住了八年,剛去時也覺得這樣停很不可思議,感覺法規是否一國兩制了?而且許多高雄人普遍不覺得這有啥稀奇的(他們打心底不覺得這是錯的),在這裡反倒變成違規習慣的族群,感覺別人守法的都是異類」、「跟著這樣停相信我,停橫的會被鄰居糾正」。

留言串中,也釣出當地住戶爆料,「這超過十年了」、「不是死路哦,我住這好幾年」、「原來版主是我們的住戶啊~你要習慣這裡的模式」、「大家千萬別誤會,這裡絕對不是死巷,我在這住過四年,這區塊每天都是這樣的狀況,到了晚上更誇張」、「我住你隔壁棟大樓,這種停法算很少車了,以前這條更多車喔」。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