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胖媽第17次看牙醫!!!!先送上閃媽無極限的啾啾照><

距離上一次看診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上個月胖媽是進行第二次植牙手術,所以在這中間有來過一次給醫生看傷口復原狀況!!!

粗魯的胖媽這次依舊帶著吃飯斷掉的假牙,不誇張,每一次到要看診前2~3天,胖媽的牙齒總會不小心又斷了,當然,Dora今天依舊請他自己帶著斷牙去跟醫生認罪!!

進入植牙階段後,胖媽的牙齒明顯有較以往來的堅固,原本都是看診後1-2個星期後,胖媽上排的牙齒就會搖搖欲墜(常常可看到胖媽吃飯吃到一半後,牙齒突然掉下來跟Dora見面打招呼的情況),手術後,大約可以維持一個月(約看診前後)才會有假牙掉下的狀況。

這也是胖媽第二次的植牙手術,相較於第一次的手術,這一次胖媽比較沒有傷口疼痛的問題,Dora還記得胖媽第一次手術後到下一次的回診間皆有反應牙疼的問題,這一次大約一個星期後,胖媽就像一條活龍般自在!!!

 

~~治療中,等待中~~

與大家分享,胖媽的各種痛系列風情照!!!

看了一年的牙醫後,胖媽真得比較勇敢了!!!

今天開車來的路上,Dora有特別問胖媽現在看牙醫的心情,胖媽自己還能很開心的說看牙醫其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自己給自己的心理壓力與恐惧,看著沾沾自喜的胖媽,也真得讓Dora不禁覺得好笑,想當初好幾次在偷哭的人居然現在還可以這麼自豪的說不怕!!!好唷!!我們都要像胖媽一樣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

以上就是今天Dora要跟大家分享的植牙記,我們下次見!!

歡迎大家都來發漏Dora家的大小事,追蹤帳號  FB:女神男心-DoraIG:dora043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