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3月13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颱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江啓臣首度以國民黨主席身份參加國民黨立院黨團大會,黨團總召林為洲受訪錶示,“以前主席高高在上,現在主席掉到凡間”,以後黨團跟黨中央完全無距離;此外,江啓臣也提齣第一個提案下修18歲公民權,還加碼下修參政權,最快16日就召開記者會公佈。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3日黨團大會。林為洲錶示,跟黨主席一起開會很有趣,以後黨團就跟黨中央完全沒距離,“以前主席高高在上,現在主席掉到凡間”,現在主席跟立委在一起,大傢都是國會議員,國民黨接地氣從主席開始;首席副書記長林奕華則稱贊,黨團大會位置書記長在中間,而非主席在中間,江啓臣清楚黨團分際,對於主席角色也拿捏周到。

林為洲也透露,江啓臣提瞭第一個提案,下修18歲公民權,還將參政權也下修到20歲,希望大傢幫忙連署,年輕主席就會提跟年輕人有關的案,最快16日就召開記者會公佈版本。

責任編輯:鄭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