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台灣巨星周杰倫不但做音樂、拍電影同樣出色,最近更與Netflix合作拍攝真人騷《周遊記》(J-Style Trip)。周天王親自參與每一個細節,更不設劇本,務求展示最真實一面予觀眾。此外,他更找來多位重量級嘉賓一齊去旅行。

網上圖片

一眾明星嘉賓包括: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等。以及最令人驚喜的是他更請到世界殿堂級日本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做嘉賓,可謂巨星之中的巨星。他與一眾好友在節目中將會同遊東京、維也納、新加坡、台北、深圳、巴黎等不同的地方。

影片截圖

在預告中見到,周杰倫就與一眾好友去位於新加坡的Netflix總部「參觀」,他更即席表演魔術,更可以窺Netflix總部的真面目。

影片截圖

既然難得周杰倫主理真人騷,當然一定要唱歌,在《周遊記》中他除了與嘉賓到一些冷門旅遊地方,更會與大家唱遊經典金曲,例如:《告白氣球》、《聽媽媽的話》、《最長的電影》等等。

網上圖片

《周遊記》將於3月21日於Netflix首播,逢星期六更新,合共12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