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色的小狗在策哥腳邊打轉蹦跳,盾娘蹲下身看著師兄腳邊的小黑狗,又看看在旁邊悠哉走來走去,最後選擇趴在門口的黃狗,橙紅的眼瞳瞇起,抬頭看向難得露出困窘的師兄。

 

"師兄你不是早就解完門派六寵了嗎?這兩隻哪來的?"

"就......撿來的。"

"名字呢?總不可能是路邊隨便撿的吧?"

"師傅的烏龜和螃蟹確實是撿的阿!還有那不知道是蟾蜍還是青蛙的寵物。"

"不要轉移話題笨蛋師兄!"架盾

"那個......阿飛是戰亂天策那邊撿的,這隻是繳碎銀觸發的任務撿回來的悅月。"

 

......

 

"師傅!師兄他寵物奇遇了啊!"

 

琴姊看著餵食六隻小狼和阿飛悅月而被各種撲倒舔臉的策哥,露出困惑的表情。

 

'所謂好狗運......嗎?'

 

"阿對了,我今天回天策打坐又看到一個碎片,師傅你拿去解吧!"

"啊我的份呢?師兄你又忽略我了!"

"自己去撿~"

 

策哥只來得及看見一個銀灰色的盾,便失去意識了。

<2>

最近迎接蓬萊出世而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其中包含著可以無限次數重製副本,於是策哥在自己主人的指示下來到10人荻花宮殿。

 

沒錯,就是阿薩辛的鎧甲-掛件黑天與三個部位。

 

轉轉手上的鎧甲,他要相信他不是那種保底的非洲人。

然而一連四天下來,他只能看到別人摸到黑天,他還是摸到那些部件時,他有種想先摔戰功策、再把阿薩辛的銅甲戳成蜂窩的衝動。

 

'老子就不相信刷不出來阿阿阿阿阿!'

"好了,別這麼沒耐心。"

 

溫柔的聲音從入口處傳來,琴姐抱著自己的琴緩步朝他走過來,原來是自家主人也把琴姊叫來刷,畢竟在外面還是有形象要顧,策哥快步走向前迎接自己的師傅。

 

"等等換你進去了,我就先回去吧!"

"好0w0我會努力刷出來的。"

 

那天晚上,策哥以15場之姿,成功帶回變身阿薩辛的掛件-黑天與阿薩辛之力。

 

"那隻白面孔雀居然3場就刷出來是怎樣啦!!!"by事後聊天打探到最低場數的策哥。

 


嘿~沒錯,我就是來曬我家天策走在江湖上的各種有(蠢)趣(萌)的事,說真的,本號長歌有時都還不一定摸得到的,天策都會遇到。

當然其他號也有在其他地方展現他們的好運氣。

至於這個小系列,嘿嘿!就是配合天策的代表動物而誕生的,有一就有二,所以這個小系列會不定時更!

放一張第15場時的英姿!拍完就出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