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不高興了
高普不高興了

  歐冠盃衛冕冠軍利物浦提前出局,被馬體會淘汰。利物浦在比賽大部分時間內都佔據優勢,但是更高效的馬體會最終卻笑到了最後。賽後利物浦教練高普批評了馬體會的足球風格。

  高普說:「我對我們的表現完全感到滿意,我還能說什麼?面對一支這樣的球隊是非常困難的。我不理解,以馬體會的實力,為何要踢這樣的足球。當我看到高基,沙奧尼古斯,洛蘭迪,他們本可以踢出像樣的足球,而不是縮在自己的半場打反擊。當然,我接受結果,他們擊敗了我們,祝賀他們。」

  「但是今晚的感覺不對,我意識到我現在變成了一個非常非常糟糕的失敗者。尤其是我的隊員們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馬體會不是兩個後衛,而是兩排四後衛還有兩個前鋒在防守。他們甚至沒有反擊。」

  「我們都知道最近兩年里,我們在歐冠盃有一些幸運的時刻,兩次進入了決賽。但是今天在一些決定性的時刻,一切都不利於我們。」

  (雷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