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mini白椅_5262  

好久沒有開箱文,最近孩子睡了有些時間可以來簡單的紀錄一下,Coco拿到這個Mini Kelly 已經有一陣子了,其實當時Coco根本沒有想過會拿到這個包

 

 

 K mini白椅_5262  

那天SA本來只是通知我們去領個包,結果請我們稍等一下說有個驚喜要給我們,就端出了這個小包,最近Coco很迷戀小包(包奴好像沒有不迷戀的)

 

K mini白椅_5701  

不知道為H家甚麼很多特別粉嫩的顏色總會喜歡做成SWIFT皮革,或許是顯色度表現最好吧?是這樣嗎??

 

 

 

K mini白椅_2512  

3P是很春天的顏色配上這小尺寸的包很是青春可愛

 

 

K mini白椅_5075  

底部是沒有金屬底座,尺寸大小也相當的討喜

 

 

K mini白椅_5262  

Mini Kelly櫃上一年看不到幾個,所以錯過了可能會遺憾,Coco想都沒想就一併買單帶回家,這也是第一個讓Coco破例買入的SWIFT皮革的包(SWIFT皮革沒有不好只是Coco有兩個小奶娃要帶,所以對於嬌嫩的皮革還是很擔心)之後希望有機會再來分享SWIFT皮革使用上的心得,或是歡迎有SWIFT皮革的你來跟Coco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