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柔粉霧唇膏在2018年推出後,不僅暢銷色號在兩周內賣到全球大缺貨,全系列也一直蟬聯M·A·C全球暢銷排行榜,歷經兩年研發,M·A·C彩妝為絲柔粉霧家族再加入兩大生力軍,推出全新絲柔粉霧唇釉與絲柔粉霧眼影,延續該系列「時裝周後台潮流色選」與「極致絲柔霧感」兩大特色,讓全球彩妝迷有更時髦更舒適的柔霧妝容選擇!

M·A·C彩妝為絲柔粉霧家族再加入兩大生力軍,推出全新絲柔粉霧唇釉與絲柔粉霧眼影。From:M.A.C

絲柔粉霧系列讓彩妝界重新定義對於霧感彩妝的要求:舒適保濕與極致霧感可以同時並存,特殊質地能夠輕鬆創造暈染妝感,獨家柔焦科技還可以一秒隱形細紋,打造彈潤柔滑的時尚霧面妝感!

M·A·C全新絲柔粉霧唇釉,必搶五大色號推薦

資深彩妝師Think根據台灣女生的膚色與妝容喜好,特地精選了5款必搶色推薦(內含3款明星色,2款全新色),讓走在時尚尖端的人可以精準選色時髦不落拍!

#991 Devoted to Chili

唇膏界巨星Chili的姊妹色,同色號的絲柔粉霧唇膏也是暢銷榜首,同色系唇釉你不能不收!

#991 Devoted to Chili。From:M.A.C

#989 Mull It Over

同色號的絲柔粉霧唇膏在上市時造成全球大缺貨,絕美的蜜桃焦糖色,讓你知性時髦一抹到位!

#989 Mull It Over。From:M.A.C

#988 A Little Tamed

同色號的絲柔粉霧唇膏是最多溫柔小姐姐的必買推薦,減糖版的乾燥玫瑰色,優雅又時尚至極!

#988 A Little Tamed。From:M.A.C

#990 More the Mehr-ier

煙燻漿果色,是帶點灰階的粉色系,不僅擦上後仙氣逼人,還顯白至極!

#990 More the Mehr-ier。From:M.A.C

NEW #998 Sorry Not Sorry

黃皮人也可駕馭的奶油南瓜色,濃厚的時髦味,與其他唇釉都能完美疊色無違和,推薦每個人都必搶一支在手!

#998 Sorry Not Sorry。From:M.A.C

延續全系列的設計靈感,M·A·C推出絲柔粉霧眼影

因應近年來吹起的同色系妝容風潮,為了讓大家擁有最時尚完美的整體妝感,M·A·C彩妝也特別研發了絲柔粉霧系列的眼影商品,絕對顛覆你對霧面眼影的使用體驗。

M.A.C絲柔粉霧眼影,DevotedToChili磚紅辣椒,$850From:M.A.C

絲柔粉霧眼影延續全系列的設計靈感,擁有獨特的奢華乳霜粉體,上妝時柔軟滑順好暈染,特殊柔焦科技讓眼影可以緊密貼合雙眼,彷彿第二層肌膚般不積線不脫妝,呼應絲柔粉霧唇彩的色選,推出10款同色調眼影,讓你可以輕鬆打造出時下最流行的同色系妝容!

M.A.C絲柔粉霧眼影,SoHauteRightNow西班牙橙,$850。From:M.A.C

M.A.C絲柔粉霧眼影,Ripened粉霧灰紫,$850。From: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