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關韶文/臺北報導

十年之前,卓義峯被盛讚武林第一高手;十年之後,他願只是名城市靈魂聽者。蟄伏等待3600多個日子,曾在《校園歌喉戰》選秀節目一戰成名的他,攜著新作《大太陽》在2018年盛夏再戰歌壇!

過去卓義峯被黃舒駿評為「看起來不修邊幅,但是一唱歌後,我肯定你是武林第一高手」,2018年他加盟曾培育無數歌壇天王天后的豐華唱片,在公司精心打造下改頭換面、變髮圖強,日前進棚拍攝全新宣傳照,並於盛夏推出全新勵志單曲〈大太陽〉,同時更是TVBS八點檔電視劇《女兵日記》的片尾曲,新視覺加上新單曲,勢必讓他「峯」芒再現。

▲▼卓義峯。(圖/豐華提供)

▲▼卓義峯回歸歌壇。(圖/豐華提供)

▲▼卓義峯。(圖/豐華提供)

為了讓卓義峯耳目一新,髮型方面唱片公司特別邀約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操刀,為卓義峯徹底「改頭換面」。過去的他,額頭總是乾乾淨淨、沒有任何瀏海,髮型師大刀闊斧修剪瀏海長度,在眉毛附近營造微捲的空氣瀏海,果然瞬間變身,打造出「呆萌型男版」的新面目,效果好到讓卓義峯自己也忍不住笑稱:「這是誰?以前覺得如果把額頭蓋住,有一種『蓋頭蓋臉』的邋遢感覺,這次髮型有了瀏海,反而有種清新感,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卓義峯的新專輯預計9月推出,為了發片他整個人跟著「動起來」,短短不到1個半月就狂瘦7公斤,成效驚人。工作人員好奇他減重配方,他也大方分享了減肥菜單:「每天我只喫菜跟肉,飲料也只喝蔬果汁或燕麥飲,然後戒油戒澱粉,喫完後就去運動,每天幾乎固定游泳1000公尺,游完再作一些重量訓練。」就這樣持之以恆,果然身型小了一號,尤其進棚拍攝新宣傳照,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鏡頭前也更加有自信,成功為新專輯暖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