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关韶文/台北报导

十年之前,卓义峰被盛赞武林第一高手;十年之后,他愿只是名城市灵魂听者。蛰伏等待3600多个日子,曾在《校园歌喉战》选秀节目一战成名的他,携著新作《大太阳》在2018年盛夏再战歌坛!

过去卓义峰被黄舒骏评为「看起来不修边幅,但是一唱歌后,我肯定你是武林第一高手」,2018年他加盟曾培育无数歌坛天王天后的丰华唱片,在公司精心打造下改头换面、变发图强,日前进棚拍摄全新宣传照,并于盛夏推出全新励志单曲〈大太阳〉,同时更是TVBS八点档电视剧《女兵日记》的片尾曲,新视觉加上新单曲,势必让他「峰」芒再现。

▲▼卓义峰。(图/丰华提供)

▲▼卓义峰回归歌坛。(图/丰华提供)

▲▼卓义峰。(图/丰华提供)

为了让卓义峰耳目一新,发型方面唱片公司特别邀约天王天后御用发型师操刀,为卓义峰彻底「改头换面」。过去的他,额头总是干干净净、没有任何浏海,发型师大刀阔斧修剪浏海长度,在眉毛附近营造微卷的空气浏海,果然瞬间变身,打造出「呆萌型男版」的新面目,效果好到让卓义峰自己也忍不住笑称:「这是谁?以前觉得如果把额头盖住,有一种『盖头盖脸』的邋遢感觉,这次发型有了浏海,反而有种清新感,我自己也满喜欢的。」

卓义峰的新专辑预计9月推出,为了发片他整个人跟著「动起来」,短短不到1个半月就狂瘦7公斤,成效惊人。工作人员好奇他减重配方,他也大方分享了减肥菜单:「每天我只吃菜跟肉,饮料也只喝蔬果汁或燕麦饮,然后戒油戒淀粉,吃完后就去运动,每天几乎固定游泳1000公尺,游完再作一些重量训练。」就这样持之以恒,果然身型小了一号,尤其进棚拍摄新宣传照,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镜头前也更加有自信,成功为新专辑暖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