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时戴口罩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环,但会引发皮肤敏感等困扰。因此我们更要做好除下口罩的皮肤清洁及保湿。因此稳定肌肤状态,强化肌肤自身的「恒常性」先可以提高肌肤自身的免疫力,抵抗充满挑战的外在环境!

su:m37°的Secret Essence「奇迹活酵肌密精华」被誉为「韩国神仙水」,质感水润轻薄,超易吸收为肌肤打好底子,轻易拥健康肌肤的5 大关键要素--水润、柔滑、有弹性、亮泽及精神饱满。以86种植物成分天然发酵,经过365天的期盼,提炼出大自然神奇恩赐的独家专利核心成分Cytosis®,长期使用能显著增强肌肤活性能力及强化肌肤的「恒常性」,令肌肤维持健康稳定的状态,每天唤醒肌肤,对抗逆境,维持肌肤「原」美状态!

(Secret Essence奇迹活酵肌密精华 HK$880/150ml)

鎏金溯茫焕活精华是su:m37˚最奢华的系列中的明星产品,蕴含着具强大的排毒修复治愈力量的Golden ElixirTM,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修复肌肤屏障,令受刺激的肌肤得到净化再生,达至健康亮泽最巅峰状态。

Golden ElixirTM 由Ferm Arishta GoldTM 及Ferm TheriacaTM结合,Ferm Arishta GoldTM有效净化及舒缓肌肤,配合Ferm TheriacaTM,能促进肌胶原蛋白合成,增加细胞活性成分,令肌肤回弹性。加上3倍浓度的品牌核心专利成分Cytosis®,穏定肌肤内在「恒常性」,让肌肤回恢巅峰的最佳状态。同时,su:m37˚研发出升级版黄金配方(Advanced Golden FormulaTM) 蕴含黄金比例的脂质复合物,能够提升肌肤屏障的内稳状态,修复每日因外界刺激而受损的肌肤屏障。

(鎏金溯茫焕活精华 HK$1,360/150ml)

专门店地点:

沙田新城市广场第3期3楼A351C 电话:2870 1812

专柜地点:

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Facesss 电话:3586 1304

崇光尖沙咀店B1/F 电话:2126 7433

崇光铜锣湾店B1/F 电话:3572 0242

屯门V city MTR层 M-V16 & 17 电话:2832 338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