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買家騙是凶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若社區公共區域發生命案,住戶就怕會貼上凶宅標籤!一名女網友抱怨,有買家來家裡看屋,直言有人墜死在一樓,「說這是凶宅」,接著砍200萬元便宜賣,讓原PO爆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最近家裡房子想要出售,豈料來看屋的買家劈頭直呼,已先查過資料,「你家大樓曾經發生墜樓案,死在一樓大門」,斷定就是凶宅,要求原PO便宜賣,「砍個200萬如何?」

腦波弱的原PO還差點被洗腦,一度有意賤價出售,所幸隔天她腦袋突然驚醒,「我想想不對啊,一樓死人甘我家X事」,最後氣得斷然拒絕買家。

文章貼出後,不少苦主跳出來大罵,「跟他說,全臺都有死過人,要不要搬去大陸?」、「這種都亂槍打鳥,我之前房子要賣,來看沒三分鐘就跟仲介開價,價錢比我當初買的還低,結果仲介直接被我罵」、「你就說200萬是要拿去做法會,不能砍。砍了你出事我不負責」、「幾乎全臺灣的大樓有90%都有空中飛人,所以照他的邏輯應該每間都要跌200萬,我是你我絕對不會理他,而且這種人通常買的時候砍價賣的時候再漲價,標準投資客都是這樣,而且投資客很喜歡看凶宅因為好砍價」。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窗戶,房,凶宅,靈異(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最怕買到事故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本站曾報導《凶宅該如何定義?自然死跟兇殺「差很大」 房價天差地別》,一名命案現場清潔師指出,一般對於凶宅看法是:直接發生命案(指刑案凶死、自殺、他殺或意外身故);因此,並不包含屋內曾經發生人的自然死亡,如老死、病故。而發生在住宅公共區域,如社區中庭、停車場或騎樓、步道等處,亦不構成凶宅。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