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從小學英文學到現在,為何碰到外國人,卻往往開不了口呢?國人普遍英文的考試程度都很好,但是應用程度卻有待加強!語言,是溝通的一種橋梁,所以應用上能夠跟人溝通即可。在台灣的學習環境裡,幾乎都是以"考試高分"為前提,鮮少真正與外國人對話,外國人講得快,有時聽不清楚又不好意思問,要回答也不知該說啥,又怕用字錯誤或文法錯誤,想越多,越不敢開口!

英文的學習到底該如何學習呢?坊間補習班超多,但是,一般大班教學人數太多,成效不好,一對一家教費用太高,又不是每個人都負擔得起。所以,靜下心來,好好認真思考,要好好學習"如何學習"的課題了。


在學習英文,如果能採"小班制教學",讓老師能照顧到每一個人,三五好友一起學習,互相督促,進而對"學習"產生興趣,並持之以恆,一天進步一些。在小小家教班裡,就是這樣的小班教學,讓學習成為一件很輕鬆愉快的事,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在這個空間裡,一起成長,讓學習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快樂生活、快樂成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