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陳男幫訂桌,差點衰變成詐欺犯。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以「竹虎企業」名義向圓山大飯店訂桌辦春酒,但只付了55萬後就人間蒸發,被飯店提告詐欺;據了解竹虎企業在竹聯幫旗下,因此當天來了相當多道上人士,人數多到爆桌,讓餐費從原本談好的77萬增加到102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陳男已經付清尾款,也與飯店和解,因此予以不起訴。

陳男到案後哭訴,沒有詐欺的意思,自己是出面幫忙訂桌,一群好兄弟在這之前也談好會一起負擔餐費,沒想到吃飽後大家都不見了,真不夠義氣,後來因為沒錢才會突然消失,已經到處去湊錢了,絕非故意不還錢。

據了解,陳男2018年2月間以竹虎企業名義向圓山大飯店訂了59桌,並廣邀各界朋友到場慶賀;果然到了酒會當天,大家都來了,場面非常盛大,因此爆桌追加19桌,最後總金額來到102萬元。

事後陳男也繳清尾款,與圓山大飯店和解;飯店最後也主動撤告。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陳男已繳清欠款,飯店也撤銷告訴,因此予以他不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捕獲「肉色小粉紅」!他驚小四喜該怎麼辦...網邪惡笑:之後哭的是你

獨/PO出最後一張燦笑大頭照...男大生絕望跳橋輕生 阿姨痛哭:你沒放過自己

影/聽信孩子像別人...驗了4次DNA!父崩潰「女兒到底是誰的種」家庭破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