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陣巴薩的焦點之戰,武磊並未代表西班牙人隊首發。但在主帥魯比的心中,中國球王依然非常重要。經歷了和球王梅西的對決,武磊或將迎來爆發。就在今夜,西班牙人將在主場迎戰強敵赫塔菲。已經整整一個月時間沒進球的武磊會不會打入自己的西甲第2球?他急需轉運。

  總體而言,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隊後的表現大大好於預期。在對陣巴薩之前,中國球王連續5場西甲首發,有進球有助攻有造點,迅速融入新的團隊中,也得到了西班牙媒體的好評。和巴薩這樣的豪門對決,過分強調武磊和梅西的PK並無意義。對於武磊來說,重要的是獲得同場競技的機會,並借梅西提高自信心。

  這一切似乎正在潛移默化的完成,和巴薩比賽之後,武磊被“梅西開光”。事實上他的表現非常積極,跑位也很有想法。加下來和赫塔菲一戰,西班牙人回到主場絕不會再擺大巴,而武磊迴歸首發名單也就順理成章。在西班牙人隊公佈的大名單中,武磊毫無懸念入圍,他會迎來自己的西甲第6次首發嗎?

  值得注意的是,武磊的西甲處子球來自於3月2日,對手是巴拉多利德。也就是說,中國球王已經31天沒有進球。對於一名射手來說,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顆粒無收,他真的到了關鍵節點。和梅西對決後,武磊的自信心必將提升,在塞爾吉奧-加西亞等人傷愈迴歸後,中國球王需要用進球來鞏固自己的主力地位。

  北京時間4月3日凌晨2時30分,西班牙人將在主場對陣赫塔菲。對手本賽季的表現極爲出色,目前排名積分榜第四位,很有希望獲得下賽季的歐冠參賽資格。而在本賽季首回合比賽中,西班牙人曾在客場0比3慘敗給赫塔菲。當然,當時他們並沒有武磊。31天之後,武磊該進球了,這個夜晚,我們能等到了嗎?加油武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