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樂福,路易莎,摩斯。(圖/記者林裕豐攝)

▲家樂福東興店於3月8日結束營業,一樓的咖啡店也關閉,不少上班族撲空。(圖/記者林裕豐攝)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16年歷史的家樂福東興店於3月8日結束營業,由於8日是星期天,附近的辦公大樓都沒人上班,上班日後,很多人還是習慣到一樓的路易莎買咖啡,沒想到不只家樂福,連路易莎咖啡,摩斯漢堡都關了,家樂福公關經理張君鴻表示,一樓的店家其實是向家樂福承租,所以才會一起關。

家樂福東興店熄燈是因整體商業政策考量及租約到期,但是附近都是辦公大樓,不少上班族在中午時間,還是習慣走進去用餐,看到一樓大門深鎖,一時還想不通,怎麼會都關了。

▲▼  家樂福,路易莎,摩斯。(圖/記者林裕豐攝)

▲▼  家樂福,路易莎,摩斯。(圖/記者林裕豐攝)

▲路易莎咖啡和摩斯漢堡位在一樓店面的正門口,也一起關店。(圖/記者林裕豐攝)

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主要是家樂福的賣場在地下一樓,必須經由手扶梯下樓,一樓的路易莎咖啡,摩斯漢堡反而位在一樓店面的正門口,這才導致很多人以為,他們是獨立店家,看到所有店家都關閉,上班族戴先生十分落寞,抱怨東興路這邊本來就不容易找吃的,現在一起關店,中午要吃飯得走更遠,到了夏天,就麻煩了。

家樂福公關經理張君鴻表示,路易莎咖啡、石二鍋、摩斯漢堡、吉野家是家樂福美食街招商來的,家樂福有點像是二房東,所以東興店結束營業,美食街當然也會一起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