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韓國的夏天炎熱卻充滿了熱情,每到夏季韓國各大音樂慶典為人們驅趕酷暑與煩躁之心。傳統的爵士音樂和抒情曲縈繞在耳畔,隨風徐來的旋律中和家人吃著炸雞和涼啤,世界仿佛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相反,在海邊舉行的Hiphop、搖滾音樂慶典又是那麼的充滿力量,熱情四射。

想想悅耳的音樂和愉快的氛圍帶來的治愈感,是否心底早早就充滿了向往與期待呢?帶上好心情之後真正的問題來了,到底該穿什麼出門呢?若是想要在音樂盛典中展現出與平常不同的形象,一些搶眼個性的穿搭會是你的不二選擇。

說到個性搶眼,韓國女團愛豆們的穿搭可以說是模板教材了。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愛豆們Black & White的氣質穿搭,一起來看一下她們是如何做到性感清純還不失優雅美的吧。

# EXID:Hani(安喜延)

韓國人氣組合EXID的成員HaNi(安喜延),不僅多才多藝外表也十分甜美可愛。與精致的五官和學霸形象相反性格豪爽,時而可愛冒失的她迷倒了眾多粉絲。前不久出現在《音樂銀行》上班路上的HaNi,身穿一襲純黑色連衣裙亮身。恰到好處的長度搭配HaNi淡淡的素顏妝,頓時令她顯得十分端莊有氣質。

# Weki Meki:金度延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Weki Meki的成員金度延擁有修長的身材和充滿力量與活力的甜嗓,令人自然而然被其魅力俘獲芳心。近日,在Weki Meki新專輯《KISS, KICKS》回歸發售紀念SHOWCASE上金度延以一件黑色無袖上妝搭配活力短裙,散發出如精靈般俏皮可愛的一面。

# MOMOLAND:HYEBIN(李慧彬)

韓國活力女團MOMOLAND成員HYEBIN(李慧彬)在上個月舉辦的韓國《U+5G THE FACT MUSIC AWARDS》(TMA)活動中以一身帥氣性感的鏤空上裝搭配一條酷感十足的個性長褲亮相紅毯,散發了Girl Crush的難擋魅力。

Editor’s pick

黑色無袖上裝搭配一條白色短褲,並在發型上增添些許亮點如何呢?適當的換位亮點可以令看似平凡的穿搭顯得獨特有氛圍。此外,若是覺得市面上蕾絲鏤空設計的服飾與自己不太搭,也可以穿上局部以開叉設計為亮點的T恤。雖然一些部位因開叉較大較為暴露,但不會因此感到有負擔。

作為音樂盛典的服裝搭配可以選擇一條迷你黑色短裙來同時散發性感和可愛的女人魅力,又或者也可以選擇一件無袖設計的黑色連衣裙端莊又有氣質。如果想更為突顯女性魅力,可以選擇細節處帶有荷葉邊或泡泡袖為亮點的連衣裙。

# GFRIEND:鄭藝琳(Ye Rin)

與MOMOLAND成員HYEBIN同樣現身於《U+5G THE FACT MUSIC AWARDS》(TMA)活動中的另一組韓國人氣組合GFRIEND的成員鄭藝琳(Ye Rin),以一襲亮眼的潔白禮服現身。裙尾帶有蓬鬆感的荷葉設計及肩膀處的鏤空設計,都為整體造型增添了亮點。

# Weki Meki:Rina(薑昭恩)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Weki Meki的另一位成員Rina(薑昭恩),在新專輯《KISS, KICKS》回歸發售紀念SHOWCASE上與成員金度延相反,選擇了一件亮眼的粉紅色上妝搭配活力短裙。在亮眼的橘黃色發色的襯托下,令她更加充滿活力魅力四射。

# Lovelyz:柳秀靜

韓國人氣女團Lovelyz於本月20日舉行了迷你6輯《Once Upon A Time》回歸SHOWCASE,全員變身紅衣少女帶來了新曲舞台。其中成員柳秀靜以一身亮麗鮮豔的紅色短裙搭配一雙小白鞋,在她利落的短發造型下顯得格外可愛清新。

Editor’s pick

選擇一件亮眼黃或柔美粉色系的服裝,想必與生機盎然的晚春初夏季節最搭了。無論是明亮黃還是柔美粉,都可以令整體的穿搭氛圍變得明朗陽光。那麼該如何搭配才好呢?粉色無袖緊身衫搭配一條淺藍色休閑牛仔短褲可凸顯身材的同時令你充滿少女活力。而淺黃色露肩T恤搭配上一條黑色短褲,即可讓你柔弱少女感倍增激發他人的保護欲。

若是單穿一件白色連衣裙會讓你感到有負擔,可以穿上一件貼身的短褲,這樣就可以不必擔心走光更加方便自在。若是想搭配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時尚穿搭,選擇一件印有豹紋、斑馬紋樣的個性連衣裙也是非常好的方法。無袖斑馬紋貼身連衣裙搭配一雙網紗狀的潮流絲襪,會讓你的時尚感更顯獨一無二。 吳銀善 張薇/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bnt新聞DB/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