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不滿警察的網民呼籲大家「unlike」反制,令讚好人數急跌。

反修例示威引發的警民關係緊張持續,警方今早在facebook發帖,稱開專頁4年來,累積的讚好(like)數目已有30萬,更稱「多謝大家支持和鼓勵」,不過隨即引起大批網民杯葛。

警方facebook專頁慶祝30萬人like引發網民杯葛。網上圖片/z資料圖片

香港早前出現「口罩之亂」,市民紛紛上網訂購口罩留言「2盒,thx」,而上月20日有警員確診感染新型肺炎後,更引發大批仇視警察的網民話「3萬(警員人數),thx」,意指希望全部警察都染病。

警方facebook專頁慶祝30萬人like引發網民杯葛。網上圖片

警方今早發帖希望大家透過轉載分享警察信息,令知道真確資訊嘅人遠超30萬,達至「300萬,thx!」甚至「3000萬,thx!」。不過警方發帖後,大批不滿警察的網民呼籲大家「unlike」反制,令讚好人數急跌,數小時內已跌至約29萬。

警方與社會關係持續緊張。資料圖片

警方與社會關係持續緊張。資料圖片

截至今日下午6時59分,警方facebook讚好人數跌至287,646 ,而追蹤人數有405,3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