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我刷单被骗了一万多块钱,当时那个客服说下个月15号会还给我,现在她的qq被举报了,我该报警吗?求助?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说可以刷单的,叫我加客服扣扣,我加了之后那个客服就叫我刷单,刷了一次她把钱返给我了,后面突然说是个大单,要全部刷完才能一次性把本金和佣金返还给我,我借了钱全部刷完之后她就说因为没有连续刷被卡到了,要我继续刷,我当时就意识到被骗了,总共被骗了一万二,唉,我该怎么办,能报警吗,报警的话要怎么立案,求助


我也被骗了2万多,我们被骗的人一起联合起来向QQ维权好嘛

我也被骗了一万多。跟你的情况一样,扣扣上联系,第一单一百多很快反给我了,第二单就分成三个,每个又包括几个小任务,钱越投越多,不做完不能返还本金。还拍了身份证照片给我(不过肯定都是假的)我当时鬼迷心窍转账贼6。都是扫二维码付款连支付宝账号都没有。还让我去蚂蚁借呗趣店分期乐借钱。要她电话死活都不给。后来又跟我说既然任务不能完成就帮我申请强制退款扣除百分之二十违约金,下个月十号返款给我。忘了说我也是刚刚被骗,下个月十号就是五月十号。在这之前我去报警了,做了笔录,提供转账的记录.骗子的扣扣18530009555。但是很难追回。警察叔叔说这种案子要积少成多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才会去查,而且骗子钱入账以后就会立即分散给其他很多账户再取出。就算抓到,钱也是追不回的。后来死骗子头一天说次月十号返款第二天就躺尸不理人了。所以退款是不可能的,要不就是拖延你要不就是给你精神上二次欺骗。总之吃进去的钱傻子才会吐出来。报警吧,虽然不一定有用,但也是唯一的办法


我最近也被骗了三万多,和你们的遭遇如出一辙,也是网路兼职刷单被骗的,现在只能默默承受被骗的苦味了。


我在平台刷远程付款被下套了一万7。哎。
卧槽啊,我刚刚被骗400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