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爲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歡的一位老將,汪嵩在新賽季蘇寧被主帥奧拉羅尤委以重任。汪嵩能在蘇寧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還能踢上主力首發。這本身就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爲,汪嵩已經是36歲的老將,中超像他這個年紀的球員,早已經是淡出一線隊。汪嵩之所以能堅守到現在,完全是靠着他嚴於律己的精神。汪嵩不管是場上和場下,都是蘇寧年輕球員學習的榜樣。

汪嵩在中國足壇出道多年,從來沒有什麼不良嗜好。汪嵩對於自己生活習慣有着非常嚴格的要求。正是靠着嚴於律己的要求,汪嵩在36歲的高齡還能在中超豪門蘇寧踢主力。當初,江蘇蘇寧從廣州富力買汪嵩的時候,很多球迷都認爲蘇寧這筆引援轉會,肯定是非常虧的。因爲,汪嵩已經是高齡老將還得讓蘇寧掏出幾千萬的轉會費買,這就給球迷留下了蘇寧錢多人傻的印象。當時,蘇寧買汪嵩也是屬於非常無奈的舉動。因爲球隊中場急需優秀指揮官強援助陣,而國內本土指揮官又是非常稀缺的一個位置。所以,蘇寧只能買了老將汪嵩。

汪嵩在中場指揮官位置上,歷來是有着非常不錯的表現。他的傳球和技術都是在國內本土球員中,也是屬於一流名將的水平。汪嵩不管是效力綠城還是富力,都是隊中當之無愧的核心。事實證明,蘇寧大價錢買汪嵩也是物有所值。因爲,汪嵩在蘇寧那個賽季保級歷程中,也是多次發揮了力挽狂瀾的作用。汪嵩也用自己的出色表現,讓他成爲了蘇寧這幾個賽季本土最佳引援。

本來隨着足協U23新政的影響,像汪嵩這樣的高齡老將就很難在中超獲得出場機會。面對這樣的挑戰,汪嵩依然保持了一顆非常平和的心態。汪嵩覺得只要在訓練中保持好狀態,主帥肯定還會給自己出場機會。汪嵩兢兢業業的訓練態度和豐富的比賽經驗,最終贏得了蘇寧主帥奧拉羅尤的認可。

新賽季汪嵩也成爲了蘇寧中場第一指揮官,並且有特別出色的表現。在中超第三輪比賽中,汪嵩就用一個頭球爲蘇寧首開紀錄。他這個進球也讓自己再次刷新了中國頂級聯賽連續多個賽季的進球紀錄。汪嵩已經成爲連續18個賽季都在中國頂級聯賽有進球的球員,這是讓汪嵩感到非常榮幸的事情。汪嵩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就表示非常珍惜現在的踢球環境。汪嵩希望自己未來還能在中超多踢兩年。汪嵩的狀態出色也解決了蘇寧中場沒有強有力指揮官的頑疾,他將成爲蘇寧未來兩個賽季主力指揮官的不二人選。希望,汪嵩可以在後面的中超比賽中繼續給球迷帶來精彩表現,相信汪嵩的實力不會讓球迷失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