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圖/記者蔡浩祥攝)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圖/記者蔡浩祥攝)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英德之戰越演越烈!週刊8日報導,黨內挺蔡、挺賴已呈現「靠邊站態勢」,除許久未露臉的新系前大老吳乃仁,還有多位立委,包括郭國文、吳思瑤、鍾佳濱、林俊憲、黃國書、何欣純、菊系大將劉世芳、及非新系嘉義立委李俊俋等人。對此,劉世芳受訪表示,「希望大家別用『二分法』,我們尊重黨內初選程序」。

有關週刊報導稱,挺賴「八家將」都現身在賴清德選辦開會,劉世芳不願多談,僅說按黨內目前情況,就是按初選程序。

劉世芳強調,我們尊重黨內初選程序,一切以贏得2020大選為目標,希望大家別用「二分法」。被問到是否有給賴清德溫暖?她笑回「吃便當算嗎?」

▲▼民進黨前黨秘書長吳乃仁。(資料照/民進黨記者聯誼會提供)

▲民進黨前黨秘書長吳乃仁。(資料照/民進黨記者聯誼會提供)

另一位被點名八家將之一的李俊俋表示,當天是應郭國文之邀,出席會議表達意見,至於當天談及什麼?他說,當天出席的委員都有各自提供意見,他個人希望賴清德不要陷入「英德之戰」,也談及憲政、政策問題。

李俊俋說,當天他提出自己意見後就離開,會議又談什麼,他不知情。

至於出席賴辦參與會議,是否引發各界揣測挺賴?李俊俋表示,他本身與賴清德、蔡英文都有交情,也都很熟,出席賴的會議,只是提供自己的意見,並沒有選邊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