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婊貝們,晚上好!

燒腦時間開始,交白卷的小婊貝們,可以圍觀一下評論啊,真相帝往往就隱藏在其中!

星星和死丫頭沒大家想的那樣,關係很僵,雙方是和平分手,彼此之間還有合作,星星本人還是很怕死丫頭,私下對其很尊敬。

說實話,在娛樂圈內,只有利益關係是永恆的,就算是今天打個你死我活轉眼就能因利益好的像一家人。星星早年在業內人緣可真差,脾氣直得罪很多人,加上在公司又沒有點眼力見,壓根沒得到公司的重視。後來和死丫頭合作,才一舉成名。只是捧人容易,持續紅很難。星星跟着死丫頭,在事業上很難再進一步,於是就決定不再續約。星星脾氣是真的差,和妻子一言不合就開罵,有次在劇組化妝間還鬧了起來,差點就動手了。

(保護我方姨太扒爺,小婊貝們都低調吃瓜,評論中千萬不要打出姓名昂!!!)

姨太,baby的料有麼

baby戒菸難?趙立新太傲氣?陳漢典跑龍套?

baby入圈後,跟着身邊人學會了抽菸,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儘管她和黃曉明在一起後,曾明言要爲愛戒菸,但並沒有堅持的下來,私下還是煙不離手。baby手中好製作越來越少了,好些要做口碑的片方都不愛找她演戲,實在是扶不上牆~

姨太姨太,趙立新趙立新

baby戒菸難?趙立新太傲氣?陳漢典跑龍套?

他收到的資源非常多,這兩年主角戲也超多。年初,趙立新在劇組忙着拍攝一部反特刑偵電視劇,這部戲大概會在五月初殺青。今天又開機了一部電影續集作品,還是趙立新擔任主演。他性格比較直,有才華的人多少會有些傲氣,早年 在業內並不是很受歡迎,而現在是業內最愛請的男配角色。

姨太,說說陳漢典

baby戒菸難?趙立新太傲氣?陳漢典跑龍套?

陳漢典,當初在臺灣娛樂圈就不是重要人物,在內地這邊更是同邊緣藝人地位一般。他沒了康熙的曝光率,轉戰內地之後,同樣也沒有接到適合他的綜藝資源,熱度持續走低,發展很困難。不過,陳漢典畢竟是一直在底層打拼的藝人,深諳生存之道,偶爾倒也能接到一些資源,最近還拿到一部網劇的配角資源,正在橫店那邊劇組拍戲呢。

小仙女們,想看誰的爆料,或者是想爆料給姨太,趕快在評論區域留言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