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72歲男子20年間不斷捐錢贊助肯亞貧困家庭,結果卻被發現其實是戀童癖,強姦2名13、14歲少女。他被控4項強姦、2項性侵等共12項罪名,近日法院宣判將處18年有期徒刑。

▲莫里斯強姦當地女童(圖/翻攝自britsinkenya.com)

72歲的莫里斯(Keith Morris)過去20年在肯亞資助許多貧困家庭,送錢和禮物不遺餘力,還贊助他們子女的教育費用,被視為居民的大恩人。但警方發現莫里斯其實是個戀童癖,涉嫌在2016至2017年間對2名女童性虐待,甚至強姦其中一位超過20次。

莫里斯曾申請其中一位女童的監護權,被肯亞當局拒絕,之後他帶女童到自己下榻的酒店玩,還拿出該份文件的草稿,因此引起警方懷疑調查。據了解,莫裡斯還帶自己的孫女到當地遊玩,藉此親近女童。

法官表示,莫裡斯藉由高經濟地位獲得家長的尊重和信任,並藉此對女孩進行性犯罪。法院最後宣判莫里斯將處18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以及無限期性犯罪預防令。據悉,在整個訴訟過程中,莫裡斯穿著西裝一動也不動的坐在被告席上。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女子舉報遭性侵 調查人員:她不夠美
醜陋!偽善富商性侵養女8歲到16歲
麻醉時慘遭淫醫硬上 女子得知後崩潰
日本監獄大解密!「這種罪犯」無人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