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網絡時代的發展,網絡暴力也隨之而來,而且越來越嚴重。很多人因爲網絡暴力不敢在公共場合露面,甚至還有很多人因爲網絡暴力自殺身亡。今天我們要講到的這名女子,就是因不堪忍受網絡暴力而自殺。

(圖爲Kelly)

據外媒3月31日報道,這名女子是來自英國斯托克的Kelly Burndred,今年37歲的她,從14歲起就因過度肥胖而遭到同齡人的欺負。然而,在她成功減掉20英石(約254斤)之後,卻依然遭到網友抨擊,最終因不堪重負而自殺。

(Kelly和丈夫)

據報道稱,Kelly因從小就被欺凌,她的心理十分脆弱,並在十幾歲時就被診斷出躁鬱症。這些年一直在與躁鬱症抗爭的她,體重也一度增長到了30英石(約381斤)。2015年,爲了減肥,Kelly做了胃束帶手術,併成功瘦到了10英石(約127斤)。

(Kelly和父母)

雖然Kelly減肥成功了,而且還跑完了半程馬拉松,但網絡上的謾罵卻沒有停止。由於Kelly減肥手術的費用是由NHS(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完全承擔的,所以網友們認爲,正是因爲她之前的胡吃海喝,才導致現在要花納稅人的6000英鎊(約5.3萬元人民幣)來做手術。

(Kelly和丈夫以及女兒)

更嚴重的是,這些抨擊者甚至扒出了Kelly的個人信息,在Facebook上給她發私信罵她,說不理解NHS(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爲什麼要爲她的減肥手術買單。最終,Kelly因無法忍受,在給母親發了一條短信後自殺身亡。

Kelly的丈夫Gareth表示:“我們希望Kelly在減肥成功後能找到她渴望的幸福,但沒想到確實這種結局。”因此,Kelly的家人們希望,人們能從Kelly的故事中關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時也呼籲當局加強監管,以應對網絡暴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