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
伊哈洛

  今晨足總盃,伊哈洛梅開二度幫助曼聯3-0力克打比郡。比賽時,紅魔名宿費迪南Rio Ferdinand點評了伊哈洛Odion Ighalo的表現。

  「之前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都有疑問,引進伊哈洛?他能在這支球隊裡發揮什麼作用呢?如果你有機會在一月份簽下一名球員,伊哈洛一定不是你心中的人選。現在,他展現了自己的能力。」

  「伊哈洛讓曼聯球員能專注進攻,從中場衝擊禁區,他給隊友拉扯出了跑動空間。而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和馬迪爾Anthony Martial不會留出上插空間,他們更希望球從身後傳來。」

  點評伊哈洛的入球時,費迪南特意做出對比:「如果是拉舒福特和馬迪爾,隊友傳球到他們腳下,他們做不出伊哈洛的射門動作。」

  「考慮他所承受的壓力,這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他就站在球門前中心點,用身體擠出空間,這就是他為球隊發揮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