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豪宅。(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節目採訪,首次公開日本第一豪宅。(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第一豪宅佔地215坪,有3個玄關、4個浴室跟7間廁所,景緻好到將東京夜景通通一覽無遺。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屋主並非什麼富豪,而是一名靠副業賺錢的主婦,身價破億!

綜合日媒報導,在日本將近1.3億的人口當中,總資產破億的人卻只有1%,然而,其中就包含一名育有2名女兒的家庭主婦高嶋美里。高嶋美里向日本節目介紹她買下的、位於日本東京都江東區東明的豪宅,當初她買的時候並不知道,她的房子是全日本第一豪宅。

才走進屋內,就發現玄關多達3個,其中一個用於接待客人的玄關寬至30疊(一疊等於一個榻榻米,約1.62平方公尺);接著再走進去,就是聚會廳及會客聽,聚會廳是一般東京都公寓的2倍大的72疊,會客廳是37疊,其中包含客人專用的餐廳及廚房。

▲▼日本第一豪宅。(圖/翻攝自YouTube)

▲豪宅內房間多、客廳多、廁所也多。(圖/翻攝自YouTube)

聚會廳還能270度俯瞰東京夜景,所有觀光客想看的天空樹、彩虹大橋、東京鐵塔等知名東京景點,高嶋美里在家就能欣賞,視野更是一等一的好。不只如此,其他與客人相關的空間還有至少5間休息室、酒窖,全部約208疊。

至於屬於主人的空間,包括11間房間、長達30公尺的走廊,甚至有100平方米的陽臺,可以直接觀賞東京灣的煙火大會,主臥室則是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數一數還有2間書房、4間浴室、7間廁所;更令人驚訝的是,寵物專用的客廳及廚房一共38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如此豪華的房屋花費當然也不便宜,由於家中不關燈,一個月電費至少30萬日幣(約新臺幣8.5萬元),一年則高達360萬日幣(約新臺幣100萬元)。至於當初以多少價格買下這棟豪宅?高嶋美里透露,買屋加裝潢花費一共18億日幣(約新臺幣5.22億元)。

雖然高嶋美里表面就是一名普通的主婦,不過實際上,高嶋美里副業從事網路廣告業,透過企業買下她網站的廣告版面,以及顧客購買企業產品的抽成,個人年收高達1億日圓(約新臺幣近3000萬元),公司則價值3億日圓(約新臺幣近8700萬元),而這一切都是在短短10年完成。

相關文章